首頁國際國際新聞》希拉蕊鬆口:奧巴馬有勝算
圖片: 1 / ?

2008美國大選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天進行一個半小時的公開辯論,在激烈如昔的砲火中,悄悄透露罕見「友愛」氣息。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首度鬆口坦承,若奧巴馬(Barack Obama)出線也必能擊敗共和黨對手麥肯(John McCain)入主白宮;奧巴馬則替因波士尼亞行槍林彈雨說而砸鍋的希拉蕊緩頰,稱她「有犯錯的權利」。

 

賓州民調差距縮小
距希拉蕊非拿下不可的賓州初選僅不到一周,她在辯論會砲火全開,犀利程度讓奧巴馬只能處於挨打地位;《紐約時報》甚至直言,這可能是奧巴馬表現最差的一場辯論。兩人在場上都不願明言肯不肯在勝出後提名對方做副手,奧巴馬稱「言之過早」,希拉蕊則說,現階段的大前提是讓民主黨入主白宮。
但當希拉蕊被追問到,奧巴馬是否具打敗麥肯的能力時,她終於鬆口說:「是、是、是。」她隨即補充說:「目前我認為我可以做得比較好。」她也首度為先前自稱在波士尼亞槍林彈雨中造訪的說辭致歉。奧巴馬替希拉蕊幫腔,稱她「有犯錯的權利。我自己也犯過錯誤。」
據最新民調,希拉蕊形象已因選戰受到重創,民眾信任度已達她自1992年隨夫婿柯林頓(Bill Clinton)入主白宮後的新低點。賓州民調則顯示,希拉蕊領先度已從三月份的16個百分點,驟降為6個百分點。若她只能小幅贏得賓州初選,對於繼續參選態勢將極為不利。

 

留言(2)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民主先锋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9 11:29:24
希拉蕊鬆口:奧巴馬有勝算
hao shi a a !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林宥嘉租屋遭到管理員拒絕:「這裡不租給藝人!」請問如果你是房東,願意將房子租給藝人嗎?
1. 願意!明星來租我的房子很光榮
2. 願意!明星也是正常人,只要遵守規定就好
3. 不願意!怕狗仔隊跟拍擾鄰
4. 不願意!擔心明星私生活複雜
←上一題 許多彩裝品牌的VIP是15歲以下的小女生,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