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夾小雞雞 教練變態體罰

【徐銘穗╱台北報導】台北縣一名國小體能教練,日前指導小三學童體能訓練,只要動作做錯就拿曬衣夾夾肉,女的夾乳頭、男的夾小雞雞;一名男童因被夾住小雞雞,痛得在地上打滾、大罵:「教練實在太變態!」校方卻認為教練行為失當,但未涉及性騷擾,僅私下要求教練離開學校,縣議員金介壽痛罵:「怎麼會有這種禽獸不如的教練!」

 

離譜行徑
台北縣教育局長劉和然痛批:「教練不可原諒!」教練行為明顯涉及性騷擾,已要求校方啟動性評會調查詳情,也將針對受害學生進行後續輔導。他表示,由於該名教練不屬學校編制規範,將盡速把調查結果送交行政院體委會,並由體委會對教練進行懲處;而校方刻意隱瞞嚴重失職,將立即調查以免還有其他學生受害。
台北縣議員金介壽昨在議會指出,日前接獲家長投訴,指該名體能教練上周五在學校地下室跆拳道教室,帶領一個小三班級,約二十多名男女學童,進行三角S形體操動作。

 

申請離校疑卸責
該教練以動作錯誤為由,將整人節目「夾夾樂」單元中,以衣夾夾住身體各部位作為處罰方式,對學童進行懲處;女童有錯就隔著衣服用夾子夾乳頭或胸部,男童則夾小雞雞,學童雖都有穿衣服,但疼痛感覺仍十分強烈。
金介壽指出,事後教練澄清只夾學生的臉、衣服或頭髮,並未夾到重點部位,還強調自己已申請離校;他懷疑內情不單純,推測教練應是想逃避責任,才會選擇火速離校。
《蘋果》向該校校長查證時,校長卻表示,體能課程每兩周一次,該名教練是行政院體委會輔導的專任教練,在校服務已二十多年,教學表現認真,未曾聽說有類似狀況。他並詢問該班導師、學童及家長,可能是家長以訛傳訛、過度誇張所致,據他了解,教練只夾學生的臉、頭髮、衣服、褲襠等處。
校長解釋,三天前他聽到此事十分震怒,找來該名教練、學童家長了解,隨後派員查證,那名被指遭夾小雞雞的男童卻說:「好玩啊,我們只是在跟教練玩!」否認被夾小雞雞,無任何不愉快感受;但校方評估後,認為教練行為失當,當天已要求教練離校等待調查。

 

加害者常非初犯
對此,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痛批,侵害學生的教練或教師常不是初犯,外聘師資素質難控制,她呼籲應建立吊銷資格機制,以免讓更多人受害。

 

曬衣夾懲童示意圖

 

 

留言(9)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蘋果的報導不實∼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0 22:43:29
夾小雞雞 教練變態體罰
誰說被夾雞雞了∼蘋果說的.
誰說被夾乳頭了∼蘋果說的.
中國時報的報導才是有經過查證的~
一個未經查證的報導..毀了一個辛苦教學30年教練的名譽∼
讓人覺得事實被扭曲了~
ㄚ共仔的陰謀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0 01:17:45
夾小雞雞 教練變態體罰
靠么!如果我兒子被人家這樣對待,我肯定拿刀在校門口堵他!
G7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9 22:15:46
夾小雞雞 教練變態體罰
他已經被轉調另一所倒楣死ㄌㄉ學校!!這個較練有點變態。
不平,不平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9 16:55:06
夾小雞雞 教練變態體罰
,拿夾子就不對,還夾夾樂耶,據校長了解,教練只夾學生的臉、頭髮、衣服、褲襠等處。褲襠裡面一定有雞機(男),衣服裡面有乳頭(女)
教練自己洩底了,還火速離職,欲蓋彌彰嘛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鍾麗緹挺大肚懷老二,火辣身材不再。以下哪個女星懷孕,你會最想看她拍的懷孕裸照?
1. 林熙蕾
2. 林志玲
3. 天心
4. 陳喬恩
5. 蔡依林
6. 舒淇
←上一題 北市一名男子以「等元」為網路聊天室的暱稱,被法官認定有援交暗示意味而判刑。這件事你覺得誇張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