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法律追緝》鬆手舞身騎機車 面膜女起訴
圖片: 1 / ?

【潘岳╱宜蘭報導】宜蘭縣女子張慧娥上個月酒後敷著面膜騎車,用髮帶束緊油門,放雙手在疾駛的機車上搏命演出,不僅向後仰身雙手揮舞,還站立揚手兼踢腳扭身,過程被開車網友錄下貼上網,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稱之為「車神」,但檢方認為她的行為危及用路人,昨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不良示範
庭訊時,張女向宜蘭地檢署檢察官坦承純粹酒後「好玩」,才做出危險動作,經此教訓,「再也不敢了!」她還向檢方坦承,十歲時騎腳踏車就會放手疾行,考上機車駕照後,就試著用橡皮筋、鐵絲固定油門,讓車速維持在五十公里左右,再大膽放手騎車。

 

警方籲:勿模仿
檢警調查,三十八歲女子張慧娥有毒品、公共危險前科,去年五月因酒駕被吊扣駕照,但上月二十二日傍晚,她臉上貼著面膜,騎機車在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往羅東路上,放雙手高速飆車、蛇行,還雙手抱胸,兩腳抬高搖來擺去,甚至站在機車上不斷跳躍扭身。
張女這段不要命的機車表演,被路過開車的網友撞見,立即拿手機全都錄並貼上網(www.wretch.cc/blog/nurburgring&article_id=6448364),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驚呼:「能把機車騎到這種境界,只有三太子附身才有辦法!」「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居然可以邊騎車邊做體操,真的太強了!」甚至有網友封張女是「車神」。
張女誇張騎車行徑,經媒體大肆報導後,警方著手調查,赫然發現張女在「搏命演出」的四天後,酒駕自撞路旁貨車,右臉右手受傷住院。警方趕到醫院,她馬上承認:「那是我沒錯。」並稱「敷面膜後至少要等二十分鐘才能拿掉,無聊下才騎車即興演出,沒想到會這麼轟動,不好意思啦!」
檢方認為張女危險駕駛部分,涉及公共危險罪章當中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最重可處五年以下徒刑,酒駕方面同樣觸犯公共危險罪章,最重可判一年以下徒刑。羅東警分局交通組長張敬恆昨痛批張女危險駕駛可能會自傷傷人,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模仿。

 

敷面膜
張慧娥酒後敷著面膜,騎機車上路。

 

秀特技
機車疾駛時,張慧娥放雙手站立抱胸。

 

 

留言(4) 剪貼(2)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大麻葉真的很美~~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8 04:07:13
鬆手舞身騎機車 面膜女起訴
真的很白目...
因為社會上讓人快樂的新聞太少要平衡一下嘛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7 08:49:18
鬆手舞身騎機車 面膜女起訴
照網址去看完整版,更好笑喔!
帥君波特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7 06:02:49
鬆手舞身騎機車 面膜女起訴
蘋果裝肖ㄟ喔!!!
這則新聞 蘋果不是報過了嗎?
雖然文字改幾句
但是大部分都跟之前報過的一樣阿!!!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許多彩裝品牌的VIP是15歲以下的小女生,請問你的看法?
1. 不茍同。年紀太小,濃妝豔抹很恐怖
2. 適度的保養可以,但花太多錢就不適合
3. 可以接受。愛美是女生的天性
4. 如果是我的小孩,就不給他零用錢買這麼貴的彩妝品
5. 沒意見
←上一題 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被拍到與新光貴公子吳昕恩甜蜜用餐,請問你覺得女明星都愛黏著小開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