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人間事 》炮友花招多 比男友貼心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有人說,男女朋友像有感情的炮友,炮友就像沒感情的男女朋友,這句話到現在我還是非常認同,至少比起男友,炮友對我還真的比較貼心。抽菸的人通常都會有種微妙的友誼,於是在學校角落抽菸的時候,認識了他—來借打火機的學長。
這個學長長相清秀聰明,講話極有內涵,還是學校最熱門科系的研究生,抽了幾支菸吃了消夜後,他問我要不要去他那看DVD,其實像這種對話,就算不是情場老手的我,也沒天真到以為看看DVD就會回家睡覺,於是相談甚歡不忍結束這種解逅的我,抱持著就算到時後悔也還跑得掉找得到人的心態,去了他的住處。

不持久但搔到癢處
本來以為炮友應該就是心知肚明,目的明確進門直接上床,完事後拍拍屁股走人,但他先調了兩杯威士忌給我,還拿吉他唱起溫柔的歌,這種自然又浪漫的氣氛,是我那單調木訥的男友營造不出來的。
兩杯烈酒下肚,加上水準頗高的自彈自唱,就算躺上床時想起男友心裡有點猶豫,但當時也不想顧慮太多。熄燈後他抱著我輕拍我的背,這個小動作舒緩了我的緊張,他的撫摸像帶電一樣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解開胸罩扣子時動作仍非常細膩,我必須承認,這種慢慢來的節奏比男友那種直接撲上來的猴急更讓我心癢,於是道德感並沒有持續太久,我就開始熱烈回應他,把從色情片那裡學來的技巧全使出來。
他並不是很持久,但每個角度深度都掌握得非常好,幾乎抽動沒幾下我就快受不了,但他總在我快高潮的時候就惡作劇般停下來,進攻其他敏感地帶。被他折騰了幾個姿勢之後,我已經失去理智,直接跨上他腰間扭動還押住他的手腕,滿足自己強勢的幻想,直到他高潮後已經疲軟,我還意猶未盡想再來一次。

彌補男友更加體貼
原來我並沒有找炮友的想法,也覺得那次僅是一夜風流,但畢竟學校真的不大,能哈菸的就那幾個地點,於是很自然地開始約吃飯,聊生活上的種種事情,偶爾去他那享受有酒有音樂的浪漫性愛。
後來我跟學長的性愛關係並不只限於房間,有時候在研究室讀完書寫完報告,門鎖上就趴在桌上直接來,那種摀住我嘴巴怕被走廊經過的人聽到的感覺,還有液體沿著臀部流到他桌上的痕跡更是挑逗刺激。
雖然想起男友總覺得對不起他,但我因為愧疚對男友更加體貼,感情也變得更好,只是這種加溫竟然是建立在對他的背叛上,愛情有時候真是詭譎啊!有時候我會想也許男友也有炮友吧,企圖用這種理由來減低罪惡感,好讓我可以維持感情關係也可以繼續擁有夢寐以求的性愛。


小白╱北市(大學生)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王水也沒用
發表於 2008/12/03 21:55:22  IP:218.164.14.***
炮友花招多 比男友貼心
這種事發生在多也不會對現代人有教育的效果
就像電影
jjyy
發表於 2008/12/03 21:50:28  IP:121.32.14.***
炮友花招多 比男友貼心
人致贱则无敌
J女
發表於 2008/12/03 20:48:33  IP:123.50.41.***
身心一致
學校很小...
熱門科系...
挖咧...不會是跟我同學校吧!!!

人家我可身心一致

阿吉兄
發表於 2008/12/03 20:25:16  IP:220.141.136.***
炮友花招多 比男友貼心
看爽就好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1. 又來了!搖擺不定的慢半拍政府
2. 莫名奇妙!完全打亂我的計畫
3. 有工作就好,現在吃飽最重要
4. 有假休就好,哪來那麼多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大環境不景氣下,包括桶裝瓦斯、部份有線電視、航空燃油附加費和公路客運票價終於將小幅調降。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