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服務處變賭場 議員遭起訴
圖片: 1 / ?

【孫英哲╱彰化報導】彰化縣議員曹明正服務處前年五月被檢警查獲大型職業賭場,檢方昨偵結認為,曹明知張姓男子租用服務處做職業賭場,還是出借,依賭博罪嫌將他起訴。
前年五月間警方獲報,員林鎮及大村鄉山腳路一帶有職業賭場流竄,甚以縣議員曹明正服務處為據點,每天有數十名賭客出入,因是民代服務處,主持人有恃無恐。
檢警蒐證後發現,一名張姓男子在五月初向曹明正的兒子曹嘉豪商借服務處經營大型職業賭場,經曹明正父子允諾後,張某遂開始聯絡賭客,並以專車接送。檢警當月七日進行圍捕,除逮捕數十名賭客,還查扣近百萬元賭資及賭具一批,也發現曹明正在服務處內。

 

「以為只是打麻將」
曹在警訊中辯稱:「我不知道張木海在那裡經營賭場,我兒子也以為他們只是打麻將。」他強調,服務處每天人來人往,他無法掌握每個來服務處的人是要幹嘛,對服務處變成職業賭場一事並不知情。
曹雖否認犯行,但檢方認為,該賭場規模龐大,參與賭客眾多,若非經過曹明正同意,張姓男子怎會如此膽大妄為?且查獲當晚曹明正人也在現場,顯然其說詞為卸責之詞,不足採信。

 

留言(1)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莊峰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0 06:34:30
服務處變賭場 議員遭起訴
爛民代退場吧 雖然也是民選的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她心情平靜地說:「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面對舊愛娶別人,新娘/新娘不是你,你心裡的OS會是?
1. 愛你不到,祝你幸福,再見還是朋友
2. 恨之入骨,看衰對方婚姻
3. 沒感覺,不想知道,不想回應
4. 新娘/新郎不知道有沒有比我美/帥氣
←上一題 自拍飆速175公里,播放周杰倫歌曲當背景音樂,台客貼網炫耀,創瀏覽量近40萬次。對於這樣的行為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