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21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80,947份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Jolin火圈熱舞 被笑像炸蝦
Jolin風光奪金曲歌后
台前堅強不掉淚
慶功上坦承自己其實愛哭
好友傳簡訊恭喜獨缺周董

蔡依林(Jolin)前晚奪下金曲獎歌后及最受歡迎女歌手,她在台上堅強不掉下眼淚,致詞說「感謝不看好我的人」,慶功宴上她透露,上台時其實眼眶泛紅:「其實我很愛哭,只是我常常在大家沒想到的點哭。」
Jolin前晚擊敗張惠妹、林憶蓮兩位前輩唱將奪后,不少網友批評質疑她唱功不夠資格封后,還指責她的得獎感言不厚道,但也有人力挺她。有網友揶揄她穿紅衣、跳火圈的開場秀,活像「炸蝦天后」,她昨獲知此封號,笑說「還蠻好笑的」。
Jolin前晚慶功宴賀客盈門,「蔡幫」幾乎全員到齊,同門的羅志祥、黃立成和遠道而來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都出席慶功宴,張惠妹也風度十足現身,兩人熱情擁抱。問到前男友周杰倫(周董)有沒有傳簡訊賀喜,她尷尬說:「沒有啦!」緋聞對象彭于晏也沒道賀。
金曲新后蔡依林昨戴上20萬元鑽石拳擊手套造勢,象徵突破重重關卡。
 

 

蔡依林在金曲獎的演出造型,被網友繪圖戲稱為「炸蝦」。
 

 

Jolin變臉表

《壹週刊》
  嫩臉出道
蔡依林1999年出道時,外貌清純相當稚氣,臉頰圓潤,明顯還有嬰兒肥。

 

  厚唇平胸
2002年她推出寫真書,照片裡看得到最有特色的厚唇,但當時她的胸部平坦。

 

《壹週刊》
  土氣五官
2002年她加盟新東家,出席記者會時,大臉略顯腫脹,有點土氣。

 

  肉鼻公主
2004年她在《完全娛樂》扮演白雪公主,鼻肉肥厚。

 

  完美變身
蔡去年開演唱會,瓜子臉、上圍豐滿,令人驚豔。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