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200,000份
2008年01月ABC稽核:159,773份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EMI傳找買主 嗆砸6億捧阿妹

〈本報訊〉張惠妹(阿妹)正在日本忙彩排音樂劇《杜蘭朵》,她所屬的EMI唱片昨則大聲宣布將砸6億元台幣,為阿妹打造2008年3大計劃,內容包括發日文EP、在日辦演唱會、在台發演唱會DVD。但具體細節卻仍「霧煞煞」,據悉,可能是EMI為找買家才放出這樣風聲。
而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阿妹住了4年的「信義之星」已秘密託售,171坪的權狀加上3個車位,開價1億8300萬元,比起當初買的行情價,阿妹可望大賺5300萬元。
其實阿妹喊搬家已喊2年,主要是因為愈來愈多人知道阿妹住在信義之星,讓她擔心住家被看光光,另再加上附近新蓋大樓把視野擋住,更讓她決定要搬家。

阿妹(右圖)已秘密託售「信義之星」豪宅(左圖,資料照片)。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