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220,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言承旭裝孕婦 與吳尊尬籃球
言承旭昨拍《籃球火》
把籃球塞進衣服裝孕婦
還趁吳尊運球時
在背後幼稚比「YA」
言承旭的粉絲昨在場邊舉牌提前祝他生日快樂。
 
八大《籃球火》昨拍言承旭(Jerry)開場戲,現場600名臨演,400名是學生,另開放Jerry、吳尊各100名粉絲進場。但昨是Jerry主場戲,Jerry人氣略高,粉絲來自台、港、日、韓等地,還配合劇情備服裝和加油牌子,提前為元旦出生的Jerry慶生。
昨拍攝Jerry打球,吳尊、胡宇崴前來觀察敵情;戲外3人小尬籃球,過去「很ㄍ一ㄥ」的Jerry把籃球塞進肚,搞笑拍照,還建議演兄弟的吳尊和胡宇崴乾脆演床戲。Jerry常向吳尊討教健身,問Jerry最希望自己加強哪裡?他竟說「頭」,無厘頭讓媒體一陣傻眼。
Jerry昨還趁吳尊運球時,在他背後比「YA」;並把「你運(球)」講成「你一ㄥˋ」,當場變台灣國語,事後他說:「我私下很搞笑。」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