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4日電)2009年桃園縣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今天上午舉行,包括復興空廚、義美食品、桃園縣農會、澄豐食品、郭記名點、郭祿食品、正記中崎本舖、林口酒廠等的商品均入選。

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獲獎商品,包括:復興空廚如意柿禮盒、義美食品桃園之美禮盒、桃園縣農會日光大稻禮盒、澄豐食品大豐捲禮盒、郭記名點生銅鑼燒禮盒、郭祿食品台灣情牛軋糖、正記中崎本舖布丁蛋糕、林口酒廠紅麴養生薄餅、中祥食品自然之顏綜合禮盒、黃日香公司豆乾精緻禮盒等。

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這次獲獎商品製造地均是桃園縣,希望藉這次活動,讓桃園的產品能廣為國人所知,並成為消費者的喜愛。

主辦的工商發展處指出,桃園縣十大伴手禮比賽今年進入第2屆,參賽的伴手禮相當踴躍,評審從65件商品中評選入圍29項商品,其中新增4個特別獎,最後選出十大伴手禮。

縣府指出,十大伴手禮得獎廠商擁有縣府舉辦各項行銷活動時的優先推廣與展售權利,對提升產品知名度有很大助益。980324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立委高金素梅接受電視專訪,談到李鴻源「他是好人才」、「亦師亦友,不知不覺中有一些友誼產生」,並數度激動落淚。你認為?
1. 演技自然生動,高金是人才
2. 丁丁才是人才,李搞到丟官太笨
3. 不信自費買豪宅,別把大家當蠢材
4. 有點同情高金,何苦為難她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自稱王永慶四房的三姊弟,求王家驗DNA以認祖,並表示「若真深愛父親,就還給我們一個姓」。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