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圖片: 1 / 1

蘋果日報-驚悚 網售屍骨佛牌誆轉運
真是邪門歪道!雅虎奇摩拍賣網赫見賣屍骨佛牌開運商品,且大剌剌刊出驚悚製作流程畫面。賣家號稱以屍骨、屍肉、屍血甚至胚胎製造佛牌,經泰國法師在月光下作法加持,買家花4萬到10萬元購買,念咒供養即可轉運求財。此駭人網售引爆網友譁然,紛斥病態,消保官則指,買家、賣家恐涉及最重可處5年徒刑的毀損屍體罪。

中國時報-台中到埔里 國道六號通車
號稱最環保高速公路,能有效縮短台中至埔里行車時間達廿分鐘,每天可節省二萬四千公升燃料的國道六號南投段,廿一日在學童舞龍舞獅聲中,由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主持通車典禮,晚間十點正式開放通行。

聯合報-砍肥貓 股東將掌生殺大權
經營不善金融業的「肥貓」,將陸續在今年六月間召開的的股東會議時一一現形,未來連金融業「肥貓」的薪酬也將掌握在股東手中,股東們有機會用投票方式決定如何「砍肥貓」。

自由時報-你沒見過的怪姓 他全珍藏
有人集郵,有人集錢幣,但是外交部工友郭智祥卻是罕見的集「姓」迷,熱愛收集怪姓的他,遇到怪姓之人就會問對方:「你的姓,可以送我收藏嗎?」嚇壞了不少陌生朋友。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國軍9名膳勤兵因不爽勤務過重,集體「罷煮」不假外出,致千名海軍挨餓,司令下台。你認為?
1. 十幾個人煮給千人吃,真的太操了
2. 吃不了苦的草莓兵,連煮飯都草莓
3. 兵有問題,國軍制度問題更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