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莊先生在史雲遜花60萬元,但禿頭情況卻沒改善。丁牧群攝

蘋果日報-史雲遜護髮中心 遭控治禿無效
由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代言,強力放送電視廣告的史雲遜護髮中心,被多名消費者指控,花費六十萬元至一百二十萬元買療程、保養品,但禿頭情況完全沒改善。部分被害人向公平交易委員會檢舉,指控陳昭榮的「九十天,讓你的頭髮發生奇蹟」廣告誇大療效,更有八人已委託律師,準備打官司要求史雲遜退費並賠償精神損失。

中國時報-絲路傳奇周末上演千年樓蘭美女登台
由中時媒體集團、國立歷史博物館籌備九年的「絲路傳奇:新疆文物大展」,將在在本周末(六日)於歷史博物館盛大登場!這項跨越時空三千年的超級大展,展品包括被中國列為第一優先管制品的「樓蘭美女」在內的一五○件千年古物,珍奇非凡,勢將轟動全台。

聯合報-元旦四天連假 劉揆火速拍板
在立法院及輿情建議下,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昨晚宣布,明年元月二日(周五)調整為放假日,元月十日(周六)補上班、上課,讓明年元旦到一月四日有四天連續假期,希望達到刺激消費、拚經濟的效果。對於此一決策造成部分人士不便,人事局長陳清秀公開表達歉意。

自由時報-郝鬆口 貓纜塔柱將遷移
貓空纜車被馬英九總統視為在台北市長任內重大政績指標,營運才十五個月,卻因T16塔柱基座被嚴重掏空、且建在崩塌敏感地質帶,引發強烈質疑。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貓纜停駛兩個月後,終於在昨天宣布,要求台北捷運公司先拆除貓纜T16塔柱的纜索、鋼架,並派市政府秘書長楊錫安尋找塔柱遷移位址。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1. 又來了!搖擺不定的慢半拍政府
2. 莫名奇妙!完全打亂我的計畫
3. 有工作就好,現在吃飽最重要
4. 有假休就好,哪來那麼多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大環境不景氣下,包括桶裝瓦斯、部份有線電視、航空燃油附加費和公路客運票價終於將小幅調降。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