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點閱:
5
回應:
政治政治難友之死與民進黨(施明雄)
出版日期於:2008-05-31
許君年少即從軍,跟隨中華民國海軍遠赴中國山東參加國共內戰出生入死,後又被派到美國接艦,在美國紐約期間,期逢台獨臨時政府大統領廖文毅博士於聯台國宣傳台獨運動,他取得文宣品回軍艦,分發給台籍同僚閱讀,被人...... 詳原文
iceplus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10:50:27PM 回覆此留言
政治難友之死與民進黨(施明雄)
不能理解80歲台籍老兵協會理事長許昭榮 ,他的堅持己見是所為何來 ?

台灣老兵 ? 那這些台灣老兵是為那個國家征戰而出生入死 ?

問題是許君認為這些戰死者是那個國家的軍人呢 ?

中華民國立有各級忠烈祠 , 各地忠烈祠內供奉歷年犧牲之烈士牌位 .

無法理解許君私人立碑的宏願所為何來 ?

而許君更全心盼望能由口呼中華民國己不存在 , 個人傾向臺獨的阿扁總統剪綵正式開幕 ! 這更是心態大混亂 ! 難怪是如此這般的結局 !

臺灣老兵的定義是什麼 ?

美國有二戰老兵 , 越戰老兵 , 韓戰老兵 .
可沒聽過有加州老兵 , 紐約老兵 , 德州老兵 ?

強調"臺灣老兵"又不以入祠中華民國忠烈祠為目的 ? 這是何道理 ?

附錄 :

依內政部所頒布《忠烈祠祀辦法》,於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所在地設置忠烈祠,中央政府所在地則設首都忠烈祠,由總統主祭。

國民革命忠烈祠與各縣市忠烈祠祭祀對象不盡相同,各縣市忠烈祠入祀烈士人數也不一,主要祭祀原籍出身、殉難或功績彰顯於當地者,整體而言涵蓋下列數種:

中華民國開國革命烈士:興中會、同盟會會員,其中以黃花崗之役犧牲烈士為代表。

抗日戰爭犧牲將士:如張自忠、謝晉元、高志航等人

台灣抗日、抗荷志士:抗荷志士中,鄭成功、郭懷一皆在其中。抗日烈士則以苗栗事件、西來庵事件、霧社事件為代表。

國共內戰犧牲將士

臺海戰役陣亡將士

殉難警察、消防、民防、義勇消防人員或依法執行公務,具忠烈事蹟者。

殉難人民,與敵方爭鬥,協助軍方,具忠貞事蹟者。

恨愚者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05:23:58PM 回覆此留言
政治難友之死與民進黨(施明雄)
滷蛋 先生
不懂 別自以為是的亂講
台灣的報導要是可信 屎都能吃 這是人盡皆知的事實
尊重往生者 尤其是讓人尊重可敬的英雄
要評論事情前 得先了解事情的真相
人云亦云 愚昧之夫行為也
社子神原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10:20:45AM 回覆此留言
政治難友之死與民進黨(施明雄)
許桑並不是ㄚ扁金主,不應強求.
滷蛋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10:16:59AM 回覆此留言
政治難友之死與民進黨(施明雄)
呆瓜 可憐又可恨 自討無趣
真的想要阿扁剪綵 為何2004那年他連任時不說 不自焚
明明知道這次是馬英九當選 你選他就職那天自焚 擺明是觸霉頭 是要學民進黨的卑鄙無恥嘛 80多ㄌ 還不能八風吹不動 沉不住氣 可憐喔 白活嚕
莊峰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07:50:30AM 回覆此留言
政治難友之死與民進黨(施明雄)
會被喚醒還叫政客嗎!! 最多...假裝被喚醒
 
共找到5
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