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CHANEL 賣61萬釣魚組


精品世界到底可以涵蓋生活中多大範圍?CHANEL(香奈兒)推出了Coco’s Fishing釣魚系列,讓人再度驚嘆,拿起釣具走向河邊,來一趟奢華的休閒之旅吧!
Coco Chanel與西敏公爵於1920年代相識,騎馬、跳舞、打高爾夫球,都是兩人的興趣,當時運動就被注入CHANEL的設計,也開創了運動休閒服工作坊。

加長菱格紋包
赴蘇格蘭釣鮭魚是兩人熱愛的另一項活動,90年後的今天,CHANEL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推出了釣魚系列,宛如加長版的經典菱格紋包,裝入釣竿、線等整套工具,連假餌上都有著CC Logo,經典色調的黑白橡膠靴更是釣魚必備,從事戶外運動時,也絕對要時尚。報導:林明瑋

CHANEL釣魚組,收納袋宛如加長版菱格紋包。61萬5200元
黑白雙色橡膠靴釣魚必備。2萬5200元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昔日新聞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