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法國第一夫人布妮(Carla Bruni-Sarkozy)為了配合總統夫婿身高,從兩人埃及度假到英國外交訪問,布妮一律以改良式芭蕾舞鞋上陣,打破平底鞋難登大雅之堂的限制;布妮選擇穿TODS經典麂皮款,林青霞愛牌則是Marni漆皮款,春夏20款芭蕾舞鞋努力編排優雅舞步,讓女人走出自信。報導:薛佳甯 攝影:朱國明

 

林青霞以Marni紅色漆皮鞋搭配Marni氣球包,輕便又時尚。1萬6000元


穿衣服好不好看,多數取決於你能不能駕馭自信。就像時尚名媛出席派對不穿上4吋高跟鞋,就覺得自己完全輸掉氣勢,其實這並非千古定律,法第一夫人布妮穿TODS芭蕾舞鞋出席外交場合,成功以自信優雅魅力收買人心,證明平底鞋也能躍上檯面成為大家閨秀。

 

TODS漆皮鞋款有多種顏色可選擇。1萬2600元

青霞踩Marni回台
布妮頒發給芭蕾舞鞋一張貴族身分證,林青霞則用行動幫芭蕾舞鞋贏得長青獎盃。53歲的林青霞前陣子返台投票,腳上的Marni紅色漆皮芭蕾舞鞋無論搭配長褲或洋裝,皆展現與熟齡氣質互搭和諧的寫意輕鬆感。

 

Alaia運用皮革鏤空作出蕾絲狀鞋身。3萬1500元

Fendi裹上蜜糖衣
其他時尚品牌春夏鞋款也各有獨到處,LV主張百花齊鳴、走活潑印花路線;Fendi將芭蕾舞鞋穿上彩色糖衣,霓虹桃、香蕉黃反映出夏季熱情。
Lanvin、Maloles紛紛以大蝴蝶結裝飾滿足童話幻想,而CHANEL的經典雙色平底鞋則永保百搭實穿。











夯鞋出列

 

Marni鞋色調鮮豔。1萬6000元
London Sole粉紅緄邊巧搭蛇紋鞋,增添可愛感。7900元


 

 

留言(0) 剪貼(3) 轉寄(3)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