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白歆惠 阿雅 同祝壽星變窈窕
圖片: 1 / ?

Kelly昨天參加經紀人邱瓈寬的生日宴,看到白歆惠(白白)和柳翰雅(阿雅)相約一起赴宴,兩人不約而同笑說:「祝寬姊能瘦一點!」然後趕緊補充:「開玩笑的啦!」白歆惠跟Kelly說:「寬姊是刀子口豆腐心,長得很兇、講話很毒,但是其實心很軟的。我跟她常常鬥嘴吵半天,隔天兩個人就都忘光光了,跟沒事一樣。」

阿雅送香水
Kelly發現白歆惠跟長得很兇、講話很毒的胖子特別有緣,除了寬姊外,白白的老闆洪偉明也符合這個特徵呢!白白買了agnes b.的黑色T恤送寬姊當生日禮物,她說:「因為寬姊每天都只穿黑T恤,所以我送她用得到的東西。」阿雅則送上香奈兒(CHANEL)香水,還特別跟Kelly註明:「是中性的香味喔。」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中華棒球隊昨日對抗韓國,雖已1分之差落敗,但「精神領袖」彭政閔的完美打擊激起全隊士氣,請問你認為中華棒球隊有可能打進4強嗎?
1. 球是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
2. 減少失誤、打線發揮,就有機會
3. 連輸4場,有點沒信心
4. 美加都是強隊,機會很渺茫
5. 不可能!除非有奇蹟
←上一題 前總統陳水扁錢匯海外風暴持續延燒,上午陳幸妤臉發白發飆表示:「要我們死!我們就以死博清白」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