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今日精選新聞》鋼管女普渡 幫客打手槍

普渡慶典電子花車尬場,鋼管女變調演出淫亂秀,台上為全裸觀眾打手槍,臀腿磨蹭內褲男至射精,家長批像A片速帶童離場,學者罵踰越行為必招報應。

本報訊
新竹縣芎林鄉廣福宮廟埕前晚舉辦普渡慶典,2台電子花車鋼管女郎為拼場,竟當著上千名觀眾面演出淫亂秀。
當晚8時許,一名肥胖中年男子被穿丁字褲、網襪的鋼管女郎拉上台,女郎脫掉他的T恤、長褲,內褲也褪至小腿處,露出下體,以皮帶鞭打男子身體、撫弄其陰莖,再以衛生紙包裹他的生殖器,幫他打手槍約10分鐘至射精。
對面花車不甘示弱,拉另一名精壯男子上台,男子迫不及待地自動脫到只剩內褲,穿著性感的女郎把他當鋼管,用私處、屁股、大腿不斷磨蹭男子,不久男子內褲即一片濕答答地下台。
此時廟方才出面制止,要雙方「別玩過頭」,恢復歌舞表演。台下民眾看得目瞪口呆,不少家長趕緊把小孩帶離;帶小孩去看神豬的王先生痛罵:「跟A片一樣,傷風敗德、無法無天。」
警方當時不在場,當地分局稱將追查歌舞團及表演者身分,追究刑責。民俗學者聽到此事,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批評傷風敗俗的酬神演出絕不被允許,會遭報應。

惹火倒掛
廣福宮普渡慶典找來電子花車拚台,鋼管女郎穿著性感火辣演出。讀者提供

人肉磨蹭
只穿內褲的男子化身「人肉鋼管」,被磨蹭至射精。

幫打手槍
胖男身上只剩一條皮帶,陰莖上包著衛生紙團,由鋼管女為他打手槍。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香菇妹
發表於 2008/08/23 20:04:40  IP:
鋼管女普渡 幫客打手槍
真是傷風敗俗....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