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台灣人賑災做不夠」挨批 蔡琴自覺受委曲
圖片: 1 /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香港《東方日報》日前報導,蔡琴在香港參加「演藝界512關愛行動」時,表示有感香港藝人對賑災表現得很團結,反覺台灣的人做得不夠,此番言論餘波盪漾,張菲、高凌風等綜藝大哥前天群起撻伐,而她昨晚出席北京《兩岸同心重建家園》特別節目錄影,以實際行動化解誤會,強調言論雖被曲解,但因忙著賑災,「就算受點委曲也算了」!

 

賑災節目《兩岸同心重建家園》是由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北京九洲文化、中央電視台、TVBS與金門酒廠合辦,昨晚於央視錄影,預計14日播出,包括蔡琴、周杰倫(周董)、S.H.E、動力火車、黃品源、周蕙、信、姜育恆等台灣歌手,以及大陸歌手黃曉明、羽泉、楊坤,新加坡歌手何耀珊等輪番演唱,全都自行負擔機票,飛到北京無酬演出。

 

主辦單位為蔡喊冤
全場最受矚目的蔡琴,已聽聞日前的失言風波被高凌風等人砲轟,她昨委曲地說:「我們都是同行,生在同一土地,假如他們知道真相的話,我對他們有信心。」
而主辦單位九洲文化副總經理田京泉則替她叫屈:「5月中旬在北京和蔡琴吃飯聊到這個賑災活動的構想,她很痛快地說要第1個報名啊!還建議我們以重建做為主題,召集兩岸藝人同心演出。」而她昨晚除了獨唱《我的兄弟姐妹》,並在最後與兩岸歌手大合唱《祈禱》。
周董昨也專程飛北京,壓軸演唱《青花瓷》,S.H.E則唱《美麗新世界》,立委高金素梅也獻唱《冬祭》。

 

賑災禍從口出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留言(8)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台灣人的世界觀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10:56:41
「台灣人賑災做不夠」挨批 蔡琴自覺受委曲
樓下那個阿藍:
你的眼光,真是狹隘的可以!
這件事關韓國人什麼事?
至少韓國派出500名專業搜救隊跟搜救犬進駐四川,
像你這種才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丟台灣人的臉!!
阿藍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10:39:39
「台灣人賑災做不夠」挨批 蔡琴自覺受委曲
香港跟大陸是同一個國家....台灣跟大陸又不是同一個國家....搞不清楚狀況....香港人事非常現實的......第一不削韓國人.....第二不削香港人
基仔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10:12:42
「台灣人賑災做不夠」挨批 蔡琴自覺受委曲
賑災,阿哉錢跑去哪,
阿陸同胞連地方ㄉ紅十字會都要抽頭,讓人捐不太下去。
藝人反正都以大陸市場為考量,表演一下就好。
不要再亂放話了。
錢內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09:47:33
「台灣人賑災做不夠」挨批 蔡琴自覺受委曲
噗,對呀.最好一直賑災,誰知道錢都跑去哪了...不見棺材不掉淚~
婷婷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6 09:07:56
阿呆台灣人
這些"資深"的藝人 過個水 到了台灣海峽的彼端
每個頭都越來越大!
既然蔡小姐辦解是她自己個人「賑災做不夠」
那就請妳繼續留在那邊賑災 直到災區全部重建好為止
更多...
昔日新聞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以「節能減碳」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1. 公務車變腳踏車
2. 不穿西裝上班
3. 辦公不開冷氣
4. 只吃50元便當
←上一題 時機歹歹,遊民搶劫只為泡麵,法官覺得其情可憫從輕量刑。這整個事件當中,你覺得誰最值得同情?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