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微風之夜昨在「Diamond Wild」的主題下,營造出閃亮鑽石與豹紋夜晚,名媛女星也紛紛爆乳裝上陣搶鏡,蕭亞軒(Elva)還以全身行頭超過3000萬元的DSC鑽飾,成為最貴氣的嘉賓,她的好姊妹楊謹華則以驚人的Bottega Veneta(BV)爆乳裝驚豔全場;倒是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最為樸素,僅以自己設計的水鑽飾品搭襯女主人身分。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陳賜哿

 

名模周汶錡豔麗現身。


Elva前晚才從大陸工作返台,昨天即為好友、醒吾集團少東顧奇明展示DSC美鑽,她說:「雖然沒有時差問題,但我鼻子過敏,有點不舒服,但我現在可是在備戰狀態,精神很好喔!」

 

配合今年主題Diamond Wild,開場由穿著閃亮如鑽石的巴西女郎演出。

不認馬桶小開
她全身鑽飾超過3000萬元,「大家都說我手不能亂晃、耳環要弄緊,否則1000萬元就不見啦!」她透露自己很愛心形耳環:「我很心動,回去會再想想是否要買,因為媽媽也很愛鑽石,我也會同時考慮母親節禮物。」至於她與和成小開邱士楷的緋聞,她則再度澄清:「我和他、林志玲都只見過一次面,真的不熟。」
楊謹華全身BV行頭,但是爆乳效果非常驚人,她笑說:「今天因為衣服太露,無法穿我代言的內衣,但是待會我要擔任一日店長賣珠寶,希望可以用美乳功勾引老公們幫太太付錢啦!」

 

孫芸芸搞肉麻
微風廣場執行常董廖鎮漢指著自己身上的Versace襯衫說:「這是老婆15年前買給我的!」問他4月底的生日收到什麼禮物?他立刻與老婆玩肉麻遊戲,孫芸芸說:「我告訴他,我把自己送給你!」他則說:「她就是最好的禮物。」廖曉喬難得露乳溝,她得意的說:「本來還想要不要貼膠帶,結果發現根本不用喔!」

 

楊謹華特地穿著BV自義大利運來的爆乳洋裝。
Liz(右)由Ed Hardy品牌大使Adam Saaks以剪刀手剪出新「衣」貌。


 

 

留言(0) 剪貼(4)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