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江蕙天后初登場 變催淚大會
圖片: 1 / ?

【彭素娟、張哲鳴╱台北報導】江蕙(二姊)前晚「初登場」,佳評如潮,張菲會後誇讚:「我打滿分!她剛在後台哭,那是真情流露。」她妹妹江淑娜10年前就催二姊開唱,連喊3次「二姊太棒了」,她說看見江蕙在VCR自白10歲時為補貼爸媽家用而唱,如今為自己唱爸媽卻聽不見,江淑娜紅著眼:「我們從小一路走來,看到這段我哭到不行。」

 

笑稱不嫁人
江蕙在尾聲的感謝VCR中說:「這輩子不嫁了,有歌唱就滿足。」她的「螢幕情侶」張菲不就沒機會了?他笑說:「你們沒注意她的眼角往哪邊看?一個眼神,我就知道她在等我!哈!」白冰冰也說江蕙唱《家後》時最感動。全場多數聽眾是帶爸爸媽媽,大多數人都說「她的歌我都喜歡,每首都跟著唱」,許多歌迷在她唱《落雨聲》時還哭到抽搐,演藝圈內人朝聖後也紛紛在MSN上大讚天后。

 

陶醉眾生相

 

彭欣偉攝

江淑娜 激動眼眶紅
江蕙妹妹江淑娜前晚看完演唱會,連喊3次「二姊太棒了」,她回想艱苦的兒時生活,激動到眼眶都紅了。

 

留言(0) 剪貼(3)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林宥嘉租屋遭到管理員拒絕:「這裡不租給藝人!」請問如果你是房東,願意將房子租給藝人嗎?
1. 願意!明星來租我的房子很光榮
2. 願意!明星也是正常人,只要遵守規定就好
3. 不願意!怕狗仔隊跟拍擾鄰
4. 不願意!擔心明星私生活複雜
←上一題 許多彩裝品牌的VIP是15歲以下的小女生,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