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生活生活新聞 》酷似隋棠 D奶辣媽徵婚
生活總覽
圖片: 1 / ?

【專案組╱台北報導】「今天要幫我媽媽徵婚,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氣質可媲美林青霞。」這是粉領族Ada為守寡六年的辣媽Eva在部落格張貼的徵婚啟事,上頭有多張D罩杯辣媽的沙龍照,酷似名模隋棠酥胸微露、風情萬種,希望符合有房子、有車子、沒負債、懂浪漫條件的五十歲以上熟男,把年屆半百的辣媽娶回家,讓媽媽得到安定與幸福。

別出心裁
但害羞的辣媽Eva自稱自己是「外貌協會」,眼光很高,笑罵女兒徵婚啟事「真無聊」,儘管詢問者眾,兩個月來還沒配對成功。

年屆半百「看來像30」
女兒Ada說:「總有一天我們三姊弟嫁的嫁、娶的娶,到時她(母親)就一個人了,所以我想在那之前先把她嫁掉,有人可以疼愛她。」她說媽媽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更是時尚辣媽,「媽不像是五十歲,看起來才三十多歲,簡直是妖精,個性天真爛漫就像漫畫《貧窮貴公子》中的媽咪一樣。」女兒更拿出辣媽今年初拍的沙龍照說:「她懂得喬奶、保養,也常穿著低胸、蕾絲半透明洋裝,身材保持得跟少女一樣。」
女兒爆料說,辣媽去PUB聽現場演唱時,曾有一名三十歲出頭的不丹帥哥驚為天人,對媽媽瘋狂示愛,辣媽婉拒並說出自己真實年紀,對方仍不敢置信。但也有不少無趣色男前來搭訕,辣媽這時會故意撂話:「我開銷很大,一個月要十多萬元生活費。」讓這些人知難而退。

盼伴侶陪血拼遊世界
害羞的辣媽表示,想保持神秘感不肯露面,只願接受記者電話採訪,她透露自己前凸後翹的秘訣就是「每天洗澡、睡前在腋下、乳房做穴道按摩半小時。」她說,其實還活在對亡夫的思念中:「我們有很多完成不了的誓言,他曾說要帶我去上海訂製老師傅的旗袍,可惜未如願。」若有機會再覓伴侶,她想要這名男士「常帶我環遊世界、陪我血拼、吃美食。」
對女兒為辣媽徵婚,兩性專欄作家鳥來伯說:「我覺得這對母女很有guts(英文,意為勇氣、膽量),勇於選擇自己想要的。」婚友業者春天會館總經理黎亞芳則提醒要提防不肖人士藉徵婚騙情、詐財。

徵婚辣媽
辣媽Eva雖年屆半百,仍風情萬種,她希望另一半能帶她環遊世界、血拼與吃美食。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大俠
發表於 2008/09/23 17:29:50  IP:218.162.134.***
酷似隋棠 D奶辣媽徵婚
我想認識你
電子超人
發表於 2008/09/22 19:01:07  IP:59.124.65.***
酷似隋棠 D奶辣媽徵婚
A
大尾
發表於 2008/09/22 00:12:04  IP:219.81.229.***
酷似隋棠 D奶辣媽徵婚
真想快點50歲好陪辣媽去上海訂製旗袍
存心!?
發表於 2008/09/20 16:37:11  IP:218.165.78.***
酷似隋棠 D奶辣媽徵婚
讓自己媽媽難堪媽= =
更多...
昔日新聞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北縣能仁家商以輔導學生戒菸為名,公然在校內設吸菸區,讓學生自由自在吞雲吐霧,請問你的看法?
1. 太離譜!不尊重其他師生
2. 可接受!總比躲起來抽菸好
3. 待商榷!怕是變相鼓勵吸菸
4. 要禁止!學生抽菸就是不對
5. 沒意見/其他想法
←上一題 高雄市一名公務人員控告同事以「小強」公然侮辱他,檢方判決對方無罪。你認為叫別人「小強」算侮辱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