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奧地利禁室姦女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囚禁並強暴親生女兒長達24年的奧地利73歲老翁佛利茲,前天向警方供稱他因為可憐女兒和孩子們,從一年前開始計劃今夏要讓女兒和孩子們重回地面生活。不過,警方認為佛利茲之所以願意放手,是因為他開始厭倦周旋在兩個家庭間的雙面生活,加上42歲的女兒伊莉莎白年華老去,已無法滿足他的獸慾。

 

長年被父親囚禁在地下室的伊莉莎白和孩子們,目前正在這家地區診所內接受心理治療。美聯社

嫌妻胖20年沒行房
佛利茲家的房客前天紛紛提出他們發現的地下室異狀,曾住在地窖上方12年之久的杜巴諾夫斯基說,佛利茲嚴禁房客靠近地下室跟後花園,他認為佛利茲可能有其他共犯,因他看過一名自稱水管工人的男子進入房客都不得靠近的地下室,他懷疑佛利茲67歲的妻子羅絲瑪莉可能知情,「我看過他用手推車運送大量食物進地下室,連我都注意到了,沒道理他的太太沒發現異狀。」
90年代初期的房客萊特納說,他常常不在家但電費帳單仍高達約2萬元台幣,現在想想其中可能包含地下室的電費。佛利茲的小姨子批評姊夫夜夜都在地下室搞鬼,還不准太太送消夜,「他總是說我姊太胖,他們20年沒有行房了。」
1967年曾被佛利茲強暴的婦女也出面指控他的暴行,「我在電視上看到他的照片,看眼睛就知道是他。」這名婦女指當年佛利茲趁著她丈夫出外之際,從窗戶爬進臥室強暴她,他威脅說:「你敢發出聲音,我就殺了你。」佛利茲後來因此入獄。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