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高鐵手淫客 求「快」感
圖片: 1 / ?

【張沛森、吳詠平╱桃園報導】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列車,竟有變態男公然在乘坐時手淫!一名竹科工程師搭高鐵南下,竟在座位手淫,鄰座女乘客從車窗反射影像窺見醜態,通報列車長報警逮人。一名警員聽聞後覺得匪夷所思說:「工程師應是為了享受時速三百公里下手淫的極速快感吧!」

 

車窗映照 女客舉報
嫌犯劉冠青(三十四歲,桃園人)在警訊中坦承犯行,但辯稱當時有用筆記本遮擋,因女乘客指證歷歷,加上劉男座椅上的精液跟劉的唾液DNA(Deoxyribonucleic acid,去氧核糖核酸)比對吻合,檢方依妨害風化罪嫌聲請簡易判決。
《蘋果》記者訪查台灣高鐵公司和鐵路警察局,台灣高鐵自二○○七年元月五日通車以來,劉男可能是第一個因為在高鐵列車上手淫被送辦、起訴的變態男。
桃園檢方指,自稱竹科工程師的劉男,去年十月十八日上午,在新竹搭高鐵南下列車準備到台南,當時他坐在第五車四排靠走道的C座,列車過了苗栗,他竟解開褲襠開始玩弄生殖器。
跟劉男並排坐在第四排靠車窗E座的林姓女乘客,由車窗的反射影像看到劉男手淫,並射精在座位上,立即起身通報列車長,高鐵警員在嘉義將劉男帶下車,劉到案後坦承手淫。
中心診所身心科醫師李光輝說,在大庭廣眾下暴露下體自慰,屬性偏差行為,可透過服用抗憂鬱劑或心理輔導矯正治療。

 

車廂手淫示意圖
女乘客從高鐵車廂玻璃反射,窺見鄰座的男客正在手淫,嚇得花容失色。

 

 

留言(6) 剪貼(1) 轉寄(3)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看一下就不爽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8 15:59:48
高鐵手淫客 求「快」感
拜託 只是看到手淫就不爽 這樣的女性是怎樣被教育的 太糟糕了 看到手淫不就只是手淫嗎 有哪邊不爽的 應該問看看自己 這樣的場景哪邊得罪您 如過看不習慣 多看幾下呀 還是他射的過少 讓你心裡不高興
送他去牢裡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12:28:51
高鐵手淫客 求「快」感
送他去牢裡,說不定裡面的犯人對他很好,他會更有「快」感。

我要改職稱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7 09:45:28
工程師太多囉
改個研發經理,專案經理,計劃經理...稱頭多了
更多...
昔日新聞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日瘋漢在日本東京秋葉原持刀殺死7名路人,並有10人遭砍傷,令人觸目驚心。此新聞是否會影響你到日本旅遊的興致?
1. 會,太恐怖,再也不敢去日本。
2. 有點害怕,但是還是要去。
3. 是特例,人在外地本應要小心謹慎。
4. 不會,類似事件應該全球各地都有。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