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借老貨車創業 喜開名車炫耀
圖片: 1 / ?

其人其事
大亨公司涉嫌勾結官員將航空貨物以多報少,嚴重影響飛行安全!其負責人陳益智六年前創辦公司,創業初期還借用友人車齡十多年的老貨車跑業務,但月初他遭收押時,卻已擁有馬莎拉蒂跑車(Maserati)、保時捷休旅車與寶馬七四○轎車等名車,身價上億元。

 

削價競爭闖出名號
一輛馬莎拉蒂跑車價格至少六百萬元起跳,堪稱最豪華名貴的義大利跑車,其中香港藝人李嘉欣也擁有一輛馬莎拉蒂跑車。
航空貨運業者指出,陳益智早年在航運公司上班,因公司準備退出香港航線,他便與同事楊斯傑接下原東家的業務創立「大亨公司」,起初經營以快遞業務為主,包括他僅五名員工,且以賠本的貨運價格削價競爭,打得同業難以招架,隨後公司業務擴增,進出口航線擴增到兩岸三地、日本及柬埔寨金邊等地。
同業指出,陳益智有錢後不僅出手大方,更偏愛蒐集名車,常開著馬莎拉蒂跑車、保時捷休旅車等名車進出酒店,「萬萬沒想到他竟以貨物偷斤減兩的奧步(台語,意指爛招數),來控制公司成本。」記者甯其遠

 

 

留言(1) 剪貼(0) 轉寄(5)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21:54:29
借老貨車創業 喜開名車炫耀
台灣老板的成功精髓在本新聞一覽無遺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