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啟松╱台南報導】台南市一家超商,今年二月遭一名蒙面女子持水果刀搶走七百元,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中嫌犯的身材,研判應是歐巴桑,但經過濾可疑機車找到嫌犯,發現女搶匪竟是一名十七歲少女。少女前天被拘提到案,聲稱自己太胖,找不到工作,母親沒錢看病,才會搶超商。

 

稱籌錢治母病
警方調查,何姓少女來自單親家庭,母親罹患糖尿病及高血壓,哥哥因吸毒強盜入獄,家中經濟重擔由在飯店工作的姊姊承擔,少女因體重達九十多公斤,找工作四處碰壁,缺錢就向姊姊伸手。
少女供稱,二月二十四日下午要帶母親看病沒錢,打電話向姊姊要,被懷疑是她自己要花的,才選住處附近的超商作案,用婦女工作用的口罩蒙臉,頭戴安全帽,騎著姊姊的機車行搶。
店員指認是中年婦人涉案,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帶找到涉案車輛,發現車主及其母親身材不壯碩,何姓少女應訊時坦承犯案:「我那麼胖,沒人願意給我工作,我是缺錢才會去搶。」何母拄著助行器陪同少女到警局製作筆錄時,強調女兒確實拿錢帶她看病,盼警方網開一面。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