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專欄 》蘋論:阿珍才是人頭


吳淑珍像是陳水扁這一家的萬里長城,老的小的,好事壞事,全都由她一肩扛起,而陳家男主人、子女媳婦乃至於親友,則在不同的時間,根據不同的需要,將她塑造成台灣最偉大也最可惡的女性。

扁家營造窩囊形象
早期的吳淑珍,是代夫出征,獨力拉拔兩個孩子成長,而且還慘遭政治車禍傷害的民主鬥士,每當她坐著輪椅出現在選舉場合,不用開口,滿場群眾已是熱淚盈眶,陳水扁能攀上政治高峰,吳淑珍居功厥偉。
後期的吳淑珍,則不但是貪財、干政的慈禧,且扁若稍有不從,她還會砸東西、推輪椅撞牆自殺的無理取鬧八婆,宮中府中黨中皆束手無策。這種極端負面形象,最近還被她的家人與所謂親扁人士大肆宣傳,彷彿除了吳淑珍,扁家都是善良清白但軟弱窩囊之輩,是任由吳淑珍擺弄的人頭。
但假如吳淑珍如此囂張跋扈,怎能聽任丈夫子女將自己最醜陋一面不斷公諸於世,由人咒罵羞辱,甚至面臨司法調查?扁家人這幾天口口聲聲說自己是人頭,但推敲起來,吳淑珍比誰都更像是扁家頭號人頭,母老虎其實只是紙老虎,真正吃肉的是陰險無情的狐狸。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阿財
發表於 2008/08/26 23:32:03  IP:
蘋論:阿珍才是人頭
阿珍真是有情有義.一手扛下所有的罪.你們都誤會她的用心.最可惡的是陳X扁.他才是主使者.該判重刑.
更多...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陳幸妤說上帝會懲罰魔鬼,並把媒體妖魔化。台灣目前的各種亂象中,你覺得以下哪個漫畫卡通人物,是你心目中可以拯救我們的最佳人選?
1. 柯南
2. 哆啦A夢
3. 飛天小女警
4. 火影忍者
5. 通靈王
6. 美少女戰士
7. 蝙蝠俠
8. 超人
9. 蜘蛛人
←上一題 施明德前妻出書指控施把她當成洩慾工具,書中內容羅列了施要前妻改進的做愛意見。以下哪一位名人的情史若出書,你會想買來看?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