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吳:兩岸「講話要算話」

【政治中心╱連線報導】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結束訪中行程,啟程返台。據了解,正副總統馬英九和蕭萬長今晚七時三十分,將在總統府約見吳伯雄和國民黨訪問團成員,並以便當會模式餐敘。吳伯雄昨透露,他向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問到熊貓團團、圓圓情況如何,胡說:「情況良好,團團圓圓!」吳還說,兩岸過去常發生互信不足的情況,今後大家「講話要算話。」
吳伯雄昨上午率國民黨訪問團赴江蘇省宜興市大覺寺,為四川地震傷亡民眾舉行祈福儀式,吳念祈願文時不但一度哽咽,強調要「讓大家都體會兩岸關係是緊密的。」

 

學馬便當宴台商
吳伯雄昨宴請台商,採便當會模式,但每個要價九十八元人民幣,約台幣四百多元,便當裡的菜色有半隻龍蝦及牛肉和一盤水果。吳伯雄說,吃便當是學習馬總統,不喝酒是因為四川逢地震,所以改喝柳橙汁。上海台商會會長李茂盛說,「這是非常好的主意!」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說:「禮輕情意重。」

 

 

留言(1)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馬鷹狗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16:04:46
吳:兩岸「講話要算話」
吳先生很會天馬行空的奧步 預言,請趕快舉出10個吧!

民間政黨人士,不用自我放大, 自以為是神, 還是太上皇!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