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黃敬平、何哲欣、王家俊╱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有無雙重國籍引發外界質疑,東森新聞台昨報導,外交部已回函國民黨政策會,國民黨高層展開密商,在李的選區台北市大安區找替代人選參加補選,顯示李慶安的雙重國籍問題並不樂觀,藍營高層也有心理準備換人,首要目標鎖定遊說榮譽黨主席連戰的公子連勝文參選立委,但其妻蔡依珊反對,連是否參選尚未決定。

 

外交部說法反覆
昨至截稿為止,李慶安的手機關機,聯絡不上。國民黨立委邱毅聞訊後認為,應是黨內有人藉媒體放話想鬥爭李慶安。
據了解,國民黨團傳出兩周前已收到外交部的回文,內容對李慶安不利,這份回文據說已送交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但林益世昨晚否認此事,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也表示,沒有看到外交部回文。
關於外交部函覆立院說明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外交部發言人葉非比昨說法反覆。她先坦承有這個函,但內容不方便透露;但後來葉又主動致電澄清,沒有立院要求查證的來函,因此外交部沒有函轉外館請美國查證,自然無須回函給立院。

 

 

留言(4)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123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03 18:33:35
美籍疑雲 傳李慶安立委職不保
李慶安有雙重國籍又不是新聞,他很早就有了,連生個小孩都要專機飛過去生,祇是政府部門不敢查而已,因為他老爸老哥都是高官誰敢查他們阿,包括他們在上海投資的大飯店政府部門也不敢過問
馬櫻九的利委策略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03 12:42:44
美籍疑雲 傳李慶安立委職不保
馬櫻九上位後絕對會力保的 這樣優質的美立委 就算幹不了立委 也可以入閣 當個副院長
abc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03 10:08:18
美籍疑雲 傳李慶安立委職不保
追ㄚ,這種爛立委也可存在台灣見鬼了...
外國人管台灣人...看...
更多...
昔日新聞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