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66,500 份
2007年9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F4各出奇招誘粉絲
4場見面會估可吸金1.1億

F4後天再合體
辦國際粉絲見面會
4人單獨粉絲活動入場費不一
朱孝天下廚收1千元最貴

F4擔任台灣觀光大使,上回與外國歌迷共嘗台灣小吃,限定國際粉絲才能參加的「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二度合體見面會內容翻新,除了入場每人贈送一件限量T恤,還會和粉絲在愛河、日月潭、淡水、九份等「風景看板」前留下紀念照。
而4人在周末各自舉行若干場個人與粉絲會面活動,不限定歌迷國籍均可參加,各有不同賣點與入場費,如朱孝天做菜與粉絲共享,每人入場費用為1千元。各場活動目前均額滿,只有周渝民(仔仔)27日下午1時30分在南港101舉行的歌友會仍有名額,憑他最新專輯可免費入場。
觀光局預估,此次光前來參加見面會的5千人,團費就估計至少有1億1千萬元。
F4個別會粉絲入場費
資料來源:福隆經紀、戲夢堂

  言承旭
300元

 

  朱孝天
食材場地費分攤約1000元

 

  仔仔
憑新專輯入場

 

  吳建豪
500元

 

★190公分的男人,怕坐飛機怕到出名!★
★沒有A片就找不到自我 還要被凌虐!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