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220,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圖片: 1 / ?
華航日籍空姐 拍A片
新片握手會上被認出 遭解聘

網路流傳華航空姐拍AV
日籍空姐被認出8月遭解聘
華航證實解聘一同名空姐
曾共事空少稱「沒睡過」
網友毒舌稱奶太假難走紅

最近網路熱烈討論,藝名長瀨茜的日本A片《超美貌現役空服員脫了 》女主角,實為本名杉山綠的華航日籍空服員。
長瀨茜今年7月首部A片大膽演出剃毛劇情,封面《超美貌現役○○》讓影迷猜測其行業;8月新片公布她為空服員,還以空姐造型演出妄想性愛情節,如帶男乘客至廁所口交等。
長瀨被華航日籍男地勤組員,在新片握手會上認出是空服員杉山綠,因兼職遭解聘。華航昨證實上月確有名為「杉山綠」的員工離職,但不清楚是否同一人。
1名華航資深空服員說,很多人都聽說過杉山是業餘AV女優。曾共事過的空服員指她在華航服務3年多,個子不高,身材玲瓏有致,說話嗲聲嗲氣。一空少直接說:「共事過,沒睡過」,也沒興趣買同事的A片。網友指長瀨茜隆乳極失敗,鹽水袋痕跡明顯、乳溝超不自然,胸部太假難走紅。
長瀨茜小檔案
本名:杉山綠
生日:1985年7月7日
年齡:22歲
身高:160公分
三圍:約34E、23.6、33
出生地:日本秋田縣
經歷:華航第268期空服員培訓班結業、華航空服員
現職:日本成人影片發行商MAX-A旗下AV女優
資料來源:htttp://www.max-a.info/actress/akane_nagase.html、本報資料室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