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朱虹恩撰寫《如何保守使你聖潔》冊子,教女教友幫未婚夫口交手淫。

神之子基督教會朱虹恩牧師遭到踢爆,不僅妖言惑眾歛財,佯奉獻金錢「觀落陰」搶救陰間受難親人靈魂,還出一本啟示信息《如何保守使你聖潔》的冊子,教導女信徒幫未婚夫口交、手淫解決性慾,不僅露骨的詳述步驟,還以「小鳥起飛要射精」 合理化替男性自慰的淫亂行為,更違背基督教婚前守貞教義。

朱虹恩牧師在他自己撰寫的《如何保守使你聖潔》冊子中,誘導女信徒避免在婚前失去貞操,在「以口交或自慰來幫助丈夫」章節中,教導女信徒「用手握住妳未婚夫的小鳥,上下抽動或用嘴去吸妳未婚夫命根子,在龜頭處上下滑動,大約不出兩三分鐘,妳未婚夫就會射精,射精時還要繼續動作。」內容宛如煽情露骨的色情小說,根本是誘導女信徒犯上姦淫罪。

還以「當男生精液一漲滿,就非得藉射精排出體外不可,像女生卵子一成熟就會排卵,每月來月經一樣。就是說射精和月經是正常生理狀況,不是任何人用任何力量可以攔阻和禁止的。」合理化淫亂的口交、手淫行為,讓原本良善的基督教婚前守貞教義變調。

---------------------------------------------------------------------新聞討論---------------------------------------------------------------------
  • 留言(8)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教女信徒守貞操 邪教誘「握鳥、吸屌」洩慾!
誰沒有犯過罪的 你就指控他吧!發表於 2008/08/14 02:11:51
這本 人倫之首

朱虹恩 牧師的目的是 讓未婚女性男性 守住貞操

整本書都看的話 你會覺得很有道理

斷章取義的話就不用說了 當然會看錯重點

如果 朱虹恩牧師 真的是個 ""淫邪"" 牧師

幹麻只教導他們口交?! 怎麼不教他們做愛勒!?

因為 朱虹恩牧師 要他們守住他們的 "處女" 也就是第一次.

所以暫時用口交方式來為對方洩慾

因為男生想要洩慾的頻率比較高 所以是教導女生口交

而且 朱牧師講的很清楚

並不是所有的男女朋友都可以無條件的

一直口交對方 因為這樣也不太對

朱紅恩牧師在這本書裡面"非常強調"說 "已經訂婚"的男女

才可以幫對方口交!!"

訂婚之後才可以幫對方口交!!!! 這是他在這本書裡面一直強調的!!!

牧師在書裡面 甚至也寫到了 避免 一男一女單獨在房間的情況發生

因為這樣的情況 男生常常會 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

而導致 性行為發生 失去貞操!

蘋果日報阿~ 想污告別人之前 自己先把這本書看清楚

很明顯 蘋果日報的編輯 以及所有組員 都在偷懶

連要報導的書 看都沒有看 只翻了一兩頁

就在那編寫這本書的大綱 真是大笑話 哈哈哈

工作好好做 沒東西可以寫也不用亂寫

用這些 "握鳥、吸屌" 低級的字眼 來扁低牧師 蘋果日報 真的很沒水準

要寫就寫好一點的東西 不要亂報 亂講話 害一堆人的心血泡湯

口出惡言的人 你慘了

上帝是公義的 是憐憫的 但是你犯罪 你就會受到該受的逞罰

不要斷章取義

不要為了 賺這世上的財寶 賣掉你的良心

你們這些 咬著蘋果的呆狗

回頭是岸阿! 希望上帝原諒你



教女信徒守貞操 邪教誘「握鳥、吸屌」洩慾!
正義發表於 2008/08/13 11:48:43
噁心!!!
想吐!!!
教女信徒守貞操 邪教誘「握鳥、吸屌」洩慾!
gloryaa發表於 2008/08/12 07:56:32
續前....

第三點:
針對蘋果日報頭版刊登神之子基督教會啟示信息十四”人倫之首”,蘋果日報擇取當中第十節”以口交或自慰來幫助丈夫”本教會在此澄清補充

本書目的:教導基督徒如何保守使你聖潔
第一章:如何避免在婚前失去貞操,
第一節:沒有貞操觀念的女人:主要在講現今世代貞操觀念的敗壞
第二節:越來越多人犯了姦淫罪:及現今基督徒不明真理而身受其害
第三節:男人的性功能:讓女人了解男性性需要,才知道如何防備以避免犯上姦淫罪
第四~六節:主要說明男性對性的渴求、苦惱、如何解決
第七節:未婚之姊妹如何避免犯上姦淫罪
第八節:訂婚後及結婚前要如何避免和未婚夫發生肉體關係
第九節:在結婚前避免發生性行為之方法
第十節:以口交或自慰來幫助丈夫:針對報紙所刊登再加說明,本節是女性未婚妻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為了保護姊妹不得罪神,情非得已的方法。
因為聖經哥林多前書六章18-20節: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淫行是得罪自己的身子,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身子上榮耀 神。
聖經 哥林多前書三章16-17節:豈不知你們是 神的殿, 神的靈在你們裡頭,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 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聖經使徒行傳十五章28-29節:因為聖靈和我們定意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惟有幾件事是不可少的,就是禁戒偶像的物和血並勒死的牲畜和姦淫,這幾件你們若能禁戒不犯就好了,願你們平安。
本會是嚴守婚前要守童身,不可有婚前性行為,謹守男女不能單獨約會和單獨輔導,今受此重大污衊,特以本文澄清,請仁者智者明鑑。  
財團法人神之子基督教會監督
朱虹恩牧師
2008年8月11日       

教女信徒守貞操 邪教誘「握鳥、吸屌」洩慾!
gloryaa發表於 2008/08/12 07:56:06
續前....


• 聖經中十分之一奉獻經文
瑪拉基書三章:9-12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原文是吞噬者),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 聖經有關許願感奉獻之規定 利未記二十七章:1-8節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人還特許的願,被許的人要按你所估的價值歸給耶和華。 你估定的,從二十歲到六十歲的男人,要按聖所的平,估定價銀五十舍客勒。
若是女人,你要估定三十舍客勒。
若是從五歲到二十歲,男子你要估定二十舍客勒,女子估定十舍客勒。
若是從一月到五歲,男子你要估定五舍客勒,女子估定三舍客勒。
若是從六十歲以上,男人你要估定十五舍客勒,女人估定十舍客勒。
他若貧窮,不能照你所估定的價,就要把他帶到祭司面前,祭司要按許願人的力量估定他的價。所許的若是牲畜,就是人獻給耶和華為供物的,凡這一類獻給耶和華的,都要成為聖。

第二點:L小姐
民國九十六年約十月份來到台北神之子教會聚會,過去曾罹患精神方面疾病,領有重大疾病卡並持續就醫服藥,期間並深受其苦,由友人知道神之子教會能夠協助她,她來到本教會之後沒有多久就離開,與她交談中她表示平日深受鬼的攪擾,自他父親去世之後就感覺一直想搬離原住處,之後她曾經對我們表示過她的姊姊要搶奪她的房子並沒有經過她的同意要賣房子。

在我們認識初期,她一直表示她現在住的房子在他最後的親人父親去世之後她就不想住,同時她因不想住先父留下的房子也已經在外租屋。不久之後她已經擬委托房屋仲介要將房之賣掉,並已付訂金要買新的房屋。

本會監督朱牧師沒有對王姊妹有任何建議,在此期間牧師長年在美國紐約教會牧會,所有陪談工作皆由台北教會姊妹來協助,朱牧師沒有提供任何要求投資的建議。本會也不曾威脅或阻嚇離開會有生命危險、血光之災,此人之言純屬虛構。

continuing.....
教女信徒守貞操 邪教誘「握鳥、吸屌」洩慾!
gloryaa發表於 2008/08/12 07:54:49
針對蘋果日報不實之誹謗,財團法人神之子基督教會特以此聲明:
第一點:信徒 陳 小姐
  經營事業近年來公司業務一日千丈,信主耶穌之前找遍各地方偶像希望尋求協助,她甚至透過改風水,花了數百萬都無法讓一落千丈的公司業務有所改善,甚至信耶穌之後在其它教會受洗後狀況亦無改善, 陳 小姐在一特會中拿到本會「送你一本最大的禮物」,並經過與朱牧師詳談,明白公司業務一落千丈是因自己過去所犯下的罪的緣故,在經過教導她應當如何遵守聖經真理之後,她為過去的罪認罪及經過禁食禱告後,將近一年沒有任何房屋買賣的成交記錄,瞬間神開了路,兩間房子以高價賣出,之後事業開始突破。

1. 陳小姐也遵守聖經瑪拉基書三章教導基督徒當納什一的誡命,將收入所得納上十分之一。什分之一是基督徒應當納,也是眾教會所知當行之真理,何來斂財?
2. 陳小姐及眾教會肢體皆可以作證,來到神之子遵行聖經真理之後經歷神豐聖的祝福,整個家庭、事業及經濟都顯著的改善。
3. 神之子基督教會為立案之財團法人,長年來經國稅局查核並無不法之情事,且神之子基督教會所有會眾每一筆奉獻收入皆逐條刊載公佈於下周周訊,神之子體系有其健全的體制與章程,教會財務都由行政部會計及出納所管理,牧師並沒有經手教會金錢。
4. 陳小姐因其夫長年臥病在床,前年往生,陳姊妹知道未信主下陰間之痛苦,加入本會後即請求務必到陰間搶救其夫,免受陰間極刑,經服事之後將其夫帶到陰間避難城,陳姊妹依照聖經感恩奉獻奉獻感恩一萬元。
5. 本會有聖徒幫補體制,當信徒沒有辦法納什一及生活有困難時可以依規定辦理補助之,讓會眾能守全真理。聖徒無法納上靈界感恩奉獻也由本會監督朱虹恩代為納之,何來斂財。

continuing......
》更多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