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會一輩子照顧我丈夫」

婚前心情
「人生有三件大事:生、死和結婚,婚一定要結。」這是即將和梁朝偉(偉仔)結婚的劉嘉玲,接受《南方都市報》林燕妮訪問時,坦白結束近20年愛情長跑,與偉仔結婚的原因。她更對偉仔表達結婚宣言:「我會一輩子照顧我的丈夫,他是一個小朋友,其實每個男人都是小朋友。」

 

順應亡父意思結婚
劉嘉玲與偉仔愛情長跑近20年,她說:「爸爸一直想見到我結婚,可惜他見不到,媽媽則說隨便我們。」她順了亡父的意思將步入婚姻,而且她說:「生與死我們都是不知道,不會感覺到的,結婚卻是自己完全可以感受到的,婚一定要結。」
劉嘉玲活潑熱情,偉仔剛好相反,但她稱偉仔私下也有古靈精怪的一面,只是外人看不到:「偉仔很害羞,不曉得怎麼說話才能與人溝通,朋友也少。但我欣賞他好靜的一面。」
面對吵架,個性內向的偉仔解決方式是,拿出兩顆安眠藥,跟嘉玲各服一顆,睡覺了事,劉嘉玲抗議說:「他自己服就好,我一定要立刻講清楚,立刻吵。他不吭聲我更生氣,但只要他早上說一聲:『對不起。』那就可以了,我不記仇的。」
走到現在,兩人面對爭吵的解決方法是不要火上加油,她說:「最好火在上頭時不要吵,冷靜下來才理論。他有什麼意見,都會跟我說的。如果他覺得我不對,他會很平靜地跟我說。」

 

秘密籌劃小島婚禮
1988年,偉仔和劉嘉玲開始交往,相戀至今,頻被追問婚期,自從她去年奪下金雞獎影后後,屢被傳結婚。更傳婚禮將在本月21日在泰國某小島舉行,以劉嘉玲在演藝圈和政商名流界的人脈以及梁朝偉的好人緣,婚禮肯定是近年來華人藝人的世紀婚禮,但劉嘉玲因為不想人擠人,秘密籌劃小島婚禮,屆時偉仔更會包下私人飛機,邀請約80名親朋好友前往觀禮,她希望那天可以受到大家的祝福就好。記者宇若霏

 

 

留言(0) 剪貼(0)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奧運棒球賽中華隊24人名單公布,你最期待誰的表現?
1. 森林王子.張泰山
2. 一號王投.陽建福
3. 頭號蜂炮.陳金鋒
4. 重新出發.曹錦輝
5. 強打新星.羅國輝
6. 職棒12連勝.潘威倫
7. 未來之星MVP.林哲瑄
8. 其他好手
←上一題 北京奧運中華棒球代表隊,正選24人名單今天公布。在「邊緣名單」的球員中,你認為誰應該優先入選?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