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綠光森林幹部 熊抱實習女
圖片: 1 / ?

【黎百代、石明啟╱桃園報導】因拍攝偶像劇聲名大噪的桃園縣復興鄉民宿「綠光森林」,傳出幹部性騷擾店內實習女大學生醜聞。林姓工務組長去年底及今年二月間,先趁天冷時要求同蓋被子取暖機會,磨蹭一名景文大學女學生大腿,之後又熊抱一名開南大學女學生,店家今年四月將他解僱。

 

偶像劇合作開名氣
「綠光森林」位於復興鄉往東眼山森林國家公園途中,風景秀麗,加上台視偶像劇相中做外景地點,知名度大增,多所大學觀光相關科系也和店家簽約合作實習。
去年十二月間,景文大學兩名女同學留值民宿時,在空房蓋棉被看電視,已婚的林姓工務組長(五十多歲)隨後進入房間,原本坐在一旁椅子上,後以天冷為由要求一起蓋棉被,女學生沒拒絕,林卻用腳磨蹭隔壁女學生的腿,女學生當場嚇得跳出被窩,雖向主管投訴,但因實習近尾聲,不了了之。
今年二月間,開南大學一名女學生在二樓吧檯後方工作準備區時,林某突從後方熊抱女學生,女學生嚇得尖叫,他仍不願放手向女學生說:「很喜歡妳。」女學生掙脫後向主管投訴。

 

主動向女學生示好
陳姓店長表示,林某負責園藝整理及水電維修,工作約二年,可能因不拘小節,才失分寸,調查後已將其開除,在開南大學居中協調下,女學生與林和解,未提告;一名離職員工說,林某常主動對女學生示好,女學生稱他林大哥,可能因此讓他有機可乘。

 

幹部性騷女學生示意圖

 

 

留言(2) 剪貼(0)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拿鐵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6 12:41:58
綠光森林幹部 熊抱實習女
在放任下去就變成「脫」光森林了!
蕭狼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6 07:48:02
綠光森林幹部 熊抱實習女
改名叫打砲森林!


更多...
昔日新聞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因2004年一句台灣舉選是「天大的笑話」引發軒然大波,「成龍」在正反兩方意見交雜中抵台。你歡迎他嗎?
1. 歡迎。時間沖淡一切,且他為公益而來
2. 歡迎。選阿扁是笑話,阿九不是
3. 不歡迎。本身形象也沒多好,做啥公益
4. 不歡迎。除非他公開還台灣人一個道歉
5. 沒意見。觀察他後續表現
←上一題 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卻到KTV喝花酒,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又踢爆國安局官員,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