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江蕙泣別9歲愛犬 3年痛失3寶貝
圖片: 1 / ?

二姊受好友費玉清影響,對流浪狗付出愛心,她經常到處去餵飼料、送受傷的狗就醫。
報導:彭素娟

緣盡難捨
台語天后江蕙(二姊)昨清晨近5時於部落格寫下「永別了」文章,原來跟她9年、於《半醉半清醒》MV結緣的愛犬「阿信」,前晚平靜地躺在她的陽台走了,她原本養了5隻流浪犬和1隻貓,卻在3年內走了3隻視如己出的愛犬,她一整天淚流不止,昨已將阿信火化,將安葬在她家附近,捨不得牠離家太遠。
她於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odychiang/13793540)含淚寫道:「希望大家幫忙唸佛號迴向給牠,讓牠一路好走……真的很傷心,畢竟牠陪在我身邊已經9年,永別了信。」言語間流露出不捨與傷痛。
阿信突然於前晚過世,由於事先沒有明顯徵兆,她回家發現牠平靜地躺在陽台上,眼淚不禁奪眶而出。據悉,阿信因生性沒安全感,不願讓外人碰觸,前陣子腿軟,卻不給醫生碰,因而無法就醫。

江蕙的狗女兒「小莉」去年初過世,讓她悲痛不已。


二姊曾形容阿信是「百萬名犬」,因牠在《半醉半清醒》MV演出,讓專輯大賣百萬張,幾年後二姊與阿杜合唱《思念呦》,再讓已經長大的阿信於MV中亮相。9年前二姊拍MV時,工作人員花600元在苗栗路邊買下當時只有2個月大的阿信一起入鏡,拍完MV,工作人員打算就地野放,被二姊斥責,帶回唱片公司暫養,但一帶回台北就嚴重腸胃炎,二姊不惜花3萬元醫好牠,一養就是9年。
二姊受好友費玉清影響,對流浪狗付出愛心,她經常到處去餵飼料、送受傷的狗就醫,也一度收養了5隻流浪犬,但2005年,「小六」因病走了,兩年後,小六的媽媽20歲高齡的「小莉」也走了,二姊將牠們母子安葬在陽明山寵物墓園。目前陪在二姊身邊的僅剩1隻貓(毛毛)、2隻狗(小花、豆豆),每隻都是她的寶貝,尤其小花是10多歲的老狗,擔心牠吹到冷風而氣喘,家中都少開冷氣、電風扇,如親人般照顧。歌迷擔心天后太傷心而影響錄音進度,其經紀人鄭雪芬昨說:「難過是一定的,給她一點時間自我調整一下,請歌迷不用擔心。」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poki
發表於 2008/08/27 04:49:19
江蕙泣別9歲愛犬 3年痛失3寶貝
加油...阿信已經去天堂當天使了
蕙迷
發表於 2008/08/26 03:44:34
江蕙泣別9歲愛犬 3年痛失3寶貝
新專輯不急
現在只要二姐不傷心就好
發表於 2008/08/26 03:05:05
江蕙泣別9歲愛犬 3年痛失3寶貝
恩~~~
牠現在應該已經到天國了
happy
發表於 2008/08/26 02:56:44
江蕙泣別9歲愛犬 3年痛失3寶貝
二姐別難過
阿信就是不要讓你有牽掛
所以他早已化成天使了
momo
發表於 2008/08/26 02:51:10
江蕙泣別9歲愛犬 3年痛失3寶貝
ㄚ信塵緣已了
牠跟著觀世音菩薩去西方極樂世界
更多...
昔日新聞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