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朱孝天東京捏飯糰 8粒收服4000師奶

「如果被下降頭,我還能照常衝浪、太極拳比賽奪冠,那就多降一點好了。」
報導:朱健弘

 

朱孝天前天在東京舉辦影友會,2場活動吸引4千多位女粉絲,以師奶年齡層居多,廚藝精湛的他親手包8顆飯糰餵粉絲,逗得她們眉開眼笑。日前通靈老師爆料他被前緋聞女友李冰冰「下降頭」,他則視為無稽之談。
朱孝天專程飛到東京,出席2場影友會,每場約2千多人參加,女粉絲的年齡層涵蓋範圍很廣,從15歲少女到70歲阿嬤都有,甚至有3代同堂一起出席,但仍以30歲以上的「師奶」居多,顯示他頗受師奶歡迎,日本Emporio Armani從頭到腳贊助他出席粉絲會的行頭,一現身就引起粉絲尖叫不已。
他除演唱3首歌、跟歌迷玩遊戲、供粉絲拍照留念外,每場影友會還貼心地包4顆飯糰,餵食幸運抽中的粉絲。但4千多位粉絲、才做8顆飯糰,不會太少嗎?他正經地說:「我怕數量若太多,沒控制好品質、衛生問題,粉絲吃了出狀況就不好了!」與舊東家「福隆」經紀公司約滿的他,強調與前經紀人葛福鴻絕無交惡。
他表示若是F4合體的活動,仍交由福隆打理,至於個人的經紀約目前採「開放」態度,而朱孝天-I.KEN國際官方後援會(http://www.iken-lifestyle.com/)目前除推出T恤外,10月F4在日本開唱時,還會推出系列商品。至於「下降頭」之說,他笑說:「如果被下降頭,我還能照常騎重型機車、衝浪、太極拳比賽奪冠,那就多降一點好了。」之前因病發福的他,體重已降至80公斤,希望再瘦2公斤。

 

他(前)影友會吸引大批粉絲,其中以師奶居多。
朱孝天(左)前天在日本影友會親手包飯糰。


 

留言(0) 剪貼(1)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1. 史前巨獸超HIGH,一定要看!
2. 會去,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
3. 不會去,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
4. 不想看,完全沒興趣
←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