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S.H.E看奧運開幕 整晚起雞母皮

【彭素娟╱台北報導】S.H.E日前帶著Selina爸媽與Ella二姊到北京,一同觀賞奧運典禮開幕式,她們邊看邊喊「很震撼」、「超壯觀」、「一個晚上一直起雞皮疙瘩」!就連天王劉德華(華仔)都變成觀光客,拚命與奧運建築拍照留影。

華仔猛拍照
8月8日開幕式當天,S.H.E一行人跟著眾人排隊通過安檢入場,由於太多人搶著跟她們拍照,只好由Selina爸(任爸)及Ella二姊充當保鏢護駕。一進去發現每個位子都送「奧運福袋」,包含手電筒、波浪鼓、大絲巾、彩色5環等。她們在座位上又唱又跳,一看到新加坡代表入場就喊「沙嗲」、看到德國進場就大喊「德國豬腳」、「Beer(啤酒)」。由於任爸是8月4日生日,奧運開幕日又是父親節,此行除了孝親,也有如任爸任媽的二度蜜月。
華仔在開幕式演唱《為生命喝采》,有幸親臨鳥巢,他早在8月5日就到場彩排,且像觀光客般在鳥巢、水立方前拍紀念照。能參與這場盛大典禮,他說:「相當值得,尤其能站在場中完整看到李寧在空中漫步完成聖火點燃儀式,真的很佩服。」

S.H.E很興奮地在奧運開幕式現場拍照。
華仔出席開幕式,像觀光客在水立方前拍紀念照。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雞皮疙瘩
發表於 2008/08/13 07:06:24
S.H.E看奧運開幕 整晚起雞母皮
不就是人海戰術~
看到一群密密麻麻的螞蟻也我也會起雞皮疙瘩(好噁心)

更多...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前總統陳水扁錢匯海外風暴持續延燒,上午陳幸妤臉發白發飆表示:「要我們死!我們就以死博清白」請問你的看法?
1. 不需要。把貪污的錢還出來比較實際
2. 陳幸妤太單純。不懂政治的黑暗面
3. 如果真的清白,就讓司法來證明
4. 講這種話太情緒化,會讓人更反感
←上一題 陳水扁涉洗錢風暴,陳致中夫婦卻傳出在本月9日已出國。你認為兩人會回國協助調查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