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陳奕迅偷會楊乃文 草草了事看球賽
圖片: 1 / ?

金曲歌王陳奕迅、歌后楊乃文,前晚夜會錄音室,2人是否合作?被視為最高機密。

 

7:51pm
楊乃文搭計程車到錄音室,淋著雨快步走。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最近來台展開唱片宣傳,前晚特別抽空到汐止強力錄音室,金曲歌后楊乃文也恰巧現身,歌王歌后是否互相「幫腔」,引人注目,不過力挺英國足球隊的Eason人在錄音室,心裡卻惦記著歐洲盃足球賽總決賽,錄完後匆匆先行閃人,趕回飯店看球賽。
記者目擊,Eason前晚結束內湖拍照行程直驅錄音室,他在助理與經紀公司員工簇擁下匆匆上樓;巧的是楊乃文也搭計程車到場,當時下著傾盆大雨,她下車後不需助理撐傘接送,便冒雨快跑到屋簷下躲雨,記者發現她原本七彩炫染的髮色,今已轉換為低調的藍黑色。
2人是否合作?Eason所屬環球唱片昨表示:「那是他私人行程,我們不清楚。」他的經紀公司則回應:「巧遇而已。」楊乃文所屬銀魚音樂柴曉倩則說:「乃文本來就在錄音。」雙方相當低調,不過歌王歌后如果藉由悅耳音符再度聯手,實為歌迷之福,一如王菲、Eason、楊乃文3大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在北京賑災晚會同台合唱《但願人長久》,至今仍令人意猶未盡。
當晚Eason在錄音室待約3個半小時,約11時半左右,便與助理先行返回下榻的台北商旅,據悉他是趕回去看歐洲盃足球賽總決賽,看到凌晨4時半才休息,他透過唱片公司表示,自己是英國隊支持者,但當晚是西班牙對決德國,台灣不迷足球,他已好幾天看不到球賽,直到總決賽才有得看;這場比賽由西班牙獲勝。
特勤組、彭素娟╱台北報導

 

楊乃文(左起)、王菲、陳奕迅日前出席賑災晚會,合唱《但願人長久》。


 

留言(0)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1. 史前巨獸超HIGH,一定要看!
2. 會去,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
3. 不會去,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
4. 不想看,完全沒興趣
←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