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Twins還沒拆夥吵死人 阿嬌幹嘛拖累阿Sa
圖片: 1 / ?

陳冠希淫照事件爆發至今約半年,阿霞總覺得像上完廁所沒擦乾淨,仍然餘波盪漾,陳冠希去好萊塢發展,阿嬌也效法赴美參與新片演出,昨還傳出Twins正式拆夥的消息。
Twins經紀人霍汶希昨透過助手Sally否認:「拆夥傳聞不時都會傳出,沒這件事,Twins一向各自有工作安排。」阿霞聽了半信半疑,既然阿嬌因淫照事件毀了苦心經營的清純形象,不如拆夥算了,幹嘛拖著搭檔阿Sa。

 

阿嬌停工4個月
細數阿嬌從淫照事件後,代言廣告被撤下,拍好的《出水芙蓉》上映遙遙無期,停工至今超過4個月,「倒嬌」聲浪沒停過,相反的,搭檔阿Sa照樣拍新片《武俠梁祝》,還猛炒和男主角吳尊的緋聞,該不會這次拆夥的傳聞又是為了幫阿Sa炒新聞吧?

 

 

留言(6) 剪貼(3)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mk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30 01:51:30
幹嘛沒事亂扯
沒有的事別亂報導,那是人家的私事,只因是藝人就要被放大,新聞素質真是差....
就不相信講阿嬌糟的人,自己會有多好
小淵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9 16:10:11
Twins還沒拆夥吵死人 阿嬌幹嘛拖累阿Sa
又沒說要拆夥
況且老外最喜歡淫亂的藝人
越淫亂越好
最好再跟灌吸一起拍電影跟三級片
梁仲山與祝言之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9 09:56:38
Twins還沒拆夥吵死人 阿嬌幹嘛拖累阿Sa
阿sa與吳尊是好朋友,那是緋聞呀!
劍蝶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9 07:52:56
Twins還沒拆夥吵死人 阿嬌幹嘛拖累阿Sa
早就應該拆夥,現已影響了EEG其他藝人的形像,最可憐是阿Sa。
m;vm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9 06:47:30
Twins還沒拆夥吵死人 阿嬌幹嘛拖累阿Sa
別那麼無聊好嗎~人家團體拆不拆夥關你什麼事阿!那位天真女ㄝ不想拖累她另一個搭擋阿!老是這樣諷人的不太好吧!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上半年歌手銷售成績揭曉,楊宗緯《鴿子》以7萬張獲得冠軍,領先同為星光幫的林宥嘉和蕭敬騰,你認為?
1. 參考。銷售量也是可以人為操作的
2. 謙虛。應不只如此,楊謙虛低報了
3. 運氣。楊發片期間沒什麼大片
4. 麥計較。只要是好聲音都支持
5. 時間問題。林宥嘉和蕭敬騰較慢發片
6. 其他
←上一題 台股跌破七千大關,520至今,平均每位股民賠75萬,你認為政府該出手救股市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