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緯哥完美男友票選踩群帥 信不信由你
圖片: 1 / ?

阿霞昨沒事上網,在Yahoo!奇摩看到「誰是你心中完美男友」的票選,到昨晚的結果,楊宗緯領先蔣友柏、金城武、言承旭和羅志祥暫居第1,害正在吃晚餐的阿霞把飯噴出來:難道這年頭的女人都變了,挑男人都不注重外表?

 

山頂洞人也有出頭天啊!(設計對白)

金城武言承旭落後
阿霞知道楊宗緯很會唱歌,但記得他在《超級星光大道》是憑著山頂洞人外表、然後假造年齡、和經紀人鬧不和等負面新聞成名,阿霞實在不懂他「完美」在外表還是內在?
這項在Yahoo!奇摩(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stack_id=1290&wv=1)的票選,是由《美麗佳人》提供題目,截止日期是6月6日。阿霞承認很膚淺、看男人就是看臉蛋帥不帥、身材可不可口、好不好用,光是蔣友柏、金城武、言承旭、吳尊這些大帥哥,阿霞就凍袂條了,小楊目前卻領先群帥,信不信就看讀者的審美觀囉。

 

 

留言(74)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HongKongAmy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2 10:44:43
緯哥完美男友票選踩群帥 信不信由你
I believe, why not?
伊芙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1 10:01:48
緯哥完美男友票選踩群帥 信不信由你
宗緯 在我心中你最完美
永遠支持你~~^^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保有皮膚和毛髮的冰封長毛象,現正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辦特展至11/04,你是否會想去看這冰河時期稱霸陸地的史前巨獸?
1. 史前巨獸超HIGH,一定要看!
2. 會去,但若可以免費參觀更好
3. 不會去,但若有免費票可以考慮
4. 不想看,完全沒興趣
←上一題 溫嵐坦承豐唇縫眼皮,否認隆乳保證C奶純天然。整型風盛行,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