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莎朗史東遭Dior棄用 CNN諷「也是報應」

【李世珍╱綜合報導】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日前稱「四川地震是報應」引發華人強烈反彈,她事後道歉已於事無補,不僅大陸網友不領情,她代言的精品「迪奧」(Dior)火速撤下她在大陸的廣告看板,未來新片也被禁止在大陸放映,損失慘重,CNN記者嘲諷說:「她恐會失去10億電影觀眾,這或許也是她的報應。

 

大陸網友不接受道歉
莎朗史東雖在道歉聲明表示願意參與任何救災活動,但大陸滕訊網qq.com對25萬網友進行民調,有69%的網友不接受她的道歉,且不原諒她;搜狐網sohu.com也有47.59%的網友認為她的言論反映她素質低下。
迪奧大陸分公司擺明與她畫清界線,撤銷她形象廣告、市場宣傳和活動。台灣迪奧則表示,目前剛好沒有她的廣告宣傳,至於她未來是否繼續代言,須由法國總部決定。香港電影人吳思遠投資的UME戲院已打算未來在香港、大陸禁播她的電影。

 

 

留言(6) 剪貼(0) 轉寄(2)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莎嬸 帶種 我喜歡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16:09:57
莎朗史東遭Dior棄用 CNN諷「也是報應」
幹麻 中共 你還當他是耶穌ㄜ 本來就是報應 只是要報在政治人物身上 而不是善良的百姓上 老天沒長眼 只會欺負窮人 說實話有錯嗎 比馬小九真誠吧 不守信用的政府 漲價還不敢出面說清楚
歐里桑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10:24:27
莎朗史東遭Dior棄用 CNN諷「也是報應」
莎朗史東應該有一點guts
為自己的真心話付出代價是正常的
已經都是富婆了
不需要再為金錢讓人看笑話吧
加奈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31 09:47:06
莎朗史東遭Dior棄用 CNN諷「也是報應」
真的是很白目
也難怪人家不接受她的道歉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一名男子以「等元」為網路聊天室的暱稱,被法官認定有援交暗示意味而判刑。這件事你覺得誇張嗎?
1. 誇張。同音異議字不能當成判刑的證據
2. 不誇張。法官一定有其他憑據才判刑的
3. 沒意見
←上一題 北縣一名送貨員,想給女友驚喜,在賓館用小蠟燭排「I LOVE U」,點燃後卻不小心引起火災,造成該房間悶燒、物品毀壞。你覺得整起事件給你的感想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