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財經國際財經》力捧Vista 微軟停售XP

【邱柏達╱綜合外電報導】軟體巨擘微軟(Microsoft)昨起停止對零售商、主要電腦製造商販售Windows XP作業系統,全力推動Vista作業系統,未來Windows XP將提供給DIY組裝市場至明年1月底,及低價電腦如華碩(2357)EeePC繼續使用。
微軟原先計劃在1月時停售2001年上市至今的XP系統,但在用戶反彈下,微軟順延XP停售日期至6月底,微軟強調將持續提供對XP系統支援到2014年。微軟停止銷售Windows XP系統的舉動,許多不願升級到Vista系統的用戶感到失望,網路發起拯救XP行動(SaveXP.com),已超過21萬用戶簽名連署支持,用戶要求微軟繼續發售XP系統,直到下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7在明年上市。
不想升級使用Vista的客戶群,不乏知名科技大廠。IBM表示,將跳過使用Vista系統。另外,與微軟合作關係密切的英特爾(Intel)發言系統強調,「旗下9萬名員工電腦沒有計劃全面升級到Vista系統。」

企業用戶可降級用XP
產業分析師預估,不少企業與消費者仍將死守XP,預估未來6年XP後續支援累計營收將高達400億美元(1.2兆元台幣)。
微軟針對戴爾(Dell)、惠普(HP)及聯想(lenovo)等提出特別「降級」協議,出貨續搭載XP Professional電腦,未來若要升級到Vista Business時則不需升級費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hulobo
發表於 2008/07/01 09:39:58
力捧Vista 微軟停售XP
這就是壟斷的恐怖
不管好壞都要你無條件接受
vista跟windows me一樣
不過是個過渡性的不良產品
更多...

哈燒情報

女王的秘密

「我是女王」,是她書寫自己及友人的愛情事件時,理直氣壯的名...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前總統陳水扁錢匯海外風暴持續延燒,上午陳幸妤臉發白發飆表示:「要我們死!我們就以死博清白」請問你的看法?
1. 不需要。把貪污的錢還出來比較實際
2. 陳幸妤太單純。不懂政治的黑暗面
3. 如果真的清白,就讓司法來證明
4. 講這種話太情緒化,會讓人更反感
←上一題 陳水扁涉洗錢風暴,陳致中夫婦卻傳出在本月9日已出國。你認為兩人會回國協助調查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