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張嘉文、黃仲明╱台北報導】北縣一名患有多年憂鬱症病史的男子,昨趁家人入睡,跑到住家大樓的二十四樓空橋一躍而下,撞擊十五樓空橋摔落地下停車場入口,下半身扭曲變形慘死。死者父母難過地表示,兒子沒有工作、沒有朋友,他們退休後整天守著兒子,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

 

兩老同睡守兒
警方調查,游姓死者(三十三歲)與退休的父母親住在中和市景平路的一棟大樓二十六樓處,因他罹患憂鬱症七、八年,有兩、三次自殺紀錄,游父為預防他再度尋短,晚間都與他同睡,未料他還是趁家人熟睡跳樓尋短。
昨早六時許,大樓住戶聽到「砰」一聲巨響,查看後驚見游男躺在大樓地下停車場入口處,全身扭曲變型、鮮血滿地四溢,嚇得連忙請警衛報警。由於游男身上沒有證件,大樓警衛也沒見過他,僅在二十四樓連接左右兩棟大樓的空橋上,找到一隻游男的拖鞋。
警方稍後查出身分,游父哀傷地向警方說,兒子長年為憂鬱症所苦,沒有工作沒有朋友,幾乎不曾外出,他與妻子已經退休,整天在家守著兒子怕他想不開,沒想到百密仍有一疏,兒子還是趁機跳樓自殺。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