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國中生霸凌 剝光貼網

【綜合報導】網路再傳疑似學生霸凌限制級影片,一名身穿運動服裝的女學生,被一名女學生欺凌,一旁男女學生還不斷鼓譟「把衣褲扯下來啊!」最後被害女學生更是被脫下衣褲三點全露,霸凌過程全入鏡。
因影片中清楚可見,學生穿屏東鹽埔國中的校服及運動服,網友直指是該校學生涉霸凌行為。屏東縣政府教育局副局長郭文瑞昨晚證實,這段霸凌影片是鹽埔國中學生所為,已要求校方查明;至於學生將露三點的霸凌影片PO上網,是否涉及妨害風化刑責,警方已著手調查。

 

學校警方著手調查
網友向《蘋果》爆料,在知名網站上看到一段疑似校園霸凌的影片,被欺負少女衣褲被扯下,還三點全露,行為相當可惡。
影片從一處產業道路開始,有六名男女學生入鏡,兩名女學生宛如女子摔角賽一般,在一名當「裁判」的男生高喊「第一回合」,還喊「一賠十」,少女就被拉住頭髮、扯衣服。
拉扯間,兩女不但運動褲露出股溝,也拉起對方的上衣,露出胸罩,意猶未盡的男學生則不斷用台語鼓譟「把衣褲扯下來啦!」
被害女學生不敵,胸罩果真被扯下來,露出乳頭,連褲子也被硬扯下來,露出下體,影片中不斷傳出一旁男學生勝利得意的興奮笑聲。
爆料的網友並查出PO鹽埔國中女生被霸凌影片的相簿主人男生,就讀私立美和高級中學,他認為這名相簿主人也應受到法律制裁。

 

1.揪髮
鹽埔國中一女生被人拉扯頭髮,一旁男學生還用手機錄影。

 

2.拽衣
被害女學生在拉扯過程中,運動上衣快被扯下來,露出胸罩。

 

 

留言(36) 剪貼(3) 轉寄(8)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恐怖份子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26 19:25:32
國中生霸凌 剝光貼網
這就是濫政府才會發生的事!
我想也應該給自認高高在上的政客看看!
讓他知道這就他們所愛的台灣阿!!
jerry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16 23:32:25
國中生霸凌 剝光貼網
影片哪裡ㄎ已看?
我要看過才知道怎回
Josua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12 03:26:12
國中生霸凌 剝光貼網
反正記者越報越鹹濕 才會有越來越多人看啦!!
管他內容正不正確 這就是可悲的媒體~~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林宥嘉租屋遭到管理員拒絕:「這裡不租給藝人!」請問如果你是房東,願意將房子租給藝人嗎?
1. 願意!明星來租我的房子很光榮
2. 願意!明星也是正常人,只要遵守規定就好
3. 不願意!怕狗仔隊跟拍擾鄰
4. 不願意!擔心明星私生活複雜
←上一題 許多彩裝品牌的VIP是15歲以下的小女生,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