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人間事》熱戀最大膽 做愛半開放
圖片: 1 / ?

當年,大學一畢業,不顧父母親的反對,迫不急待地想離家、北上就業。或許注定我要在台北落地生根吧,竟讓我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但卻必須馬上報到。對台北人生地不熟的我,在當時的情況下,只好厚著臉皮去住一個認識5年、談了一段時間網戀的網友家!

房間沒門躲棉被搞
帶著興奮的心情和他見面,吃完飯後,他也幫我提行李,帶我回家。萬萬沒想到,他家裡並沒有多餘的房間,甚至連他的房間都不算是個房間,只是個用簾子隔起來不到3坪的空間,薄薄的簾後還是他家的神桌。雖內心不安,但仍盡力掩飾尷尬。
其實北上之前,已和他網戀一年,也常在電話中熱線電愛,決定北上住他家時,心裡也有底會發生什麼事。但是,看到沒有門的房間、窄小的單人床,我的心都涼了,但因為時間實在太緊迫,且租屋需要大筆押金,在萬不得已之下,還是硬著頭皮住下了。
他所有的家人都住在同一層樓,房間都是木板隔間,沒有一絲隔音效果。寒夜裡,剛開始我們還客氣的背對背,小心地不碰觸到對方肢體,慢慢的,忘了第幾天開始,便相擁而眠了,嗅著他身上好聞的氣味,那糟透了的居住環境,似乎也不那麼難以忍受了。
過不了幾天,火熱的男女胴體就顧不了是不是有門,在被窩裡直接做起愛做的事來了!在他家住了好一段日子,除了生理期外,天天都蒙著棉被瘋狂做愛。後來因尿道炎而休戰了一陣子,但熱情也漸漸消逝。

準媳婦待遇想結婚
當時他的家人,總認為正值適婚年齡且感情正濃的我們,大概很快就會步入禮堂了,因此都對我很好,吃的、用的總少不了我一份。他母親甚至對外都說我是她媳婦,而我只是害羞的笑笑,當時的氛圍甜蜜到讓我認為,我們快結婚了。偶爾經過喜餅店時,我會忍不住走進看看,離開前也會拿幾份DM,對未來的美好家庭生活有著無限的憧憬!
然而這一切終究只是我的幻想,他的表現和在網路上及電話中的熱情落差甚大,似乎只有關燈後,他的熱情才會湧現。這讓熱情慣了的我很不能適應,吵了幾次架,但一點改善都沒有。而他對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沒有明確的未來規劃,加上我有更好的工作機會且提供宿舍,於是決定搬出去,給彼此一點空間。
剛開始,我們還會約會見面,沒幾個月,兩人就對這段關係失去了耐心和信心,漸漸地他就失聯了,甚至網路上也不見他上線,後來從朋友口中得知,我被他封鎖了!難過跟落寞一下就滿到心頭了,但緣分盡了又能怨誰?
只是,往後看到窄小的單人床、神明桌時總忍不住想起那段時間,還有他身上清爽的氣息。


潤潤╱北縣(上班族)

留言(0)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平鎮市東勢營區),在側門崗哨放假人衛兵,請問你的想法?
1. 太離譜!乾脆派假兵去打仗
2. 太假了!要放也要像真的一點
3. 崗哨已廢棄,放假衛兵其實可以接受啦!
4. 假做真時真亦假,輕鬆點,別太嚴肅!
←上一題 明年球季,中華職棒電視轉播權利金遭緯來電視台大砍一億八百萬元,使得虧損上看六千萬元,連球迷最多的兄弟象對都有可能遭到解散,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