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機場被轟爛 張國政槓連勝文
圖片: 1 / ?

相互駁火
兩岸周末包機7月4日首航,但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日前批評松山機場是三流機場,比北韓的平壤機場還不如,昨引發民航局長張國政強烈不滿,高分貝反駁:「不了解情況下講話,對公務員不公平!」張並反問連勝文:「去過平壤機場嗎?」

 

松山機場被批是三流機場,民航局長張國政昨反駁。胡瑞麒攝

同批民進黨要負責
張國政還說:「當年國民黨不要輸的話,這個機場早就整體規劃起來。」對張國政的反彈,連勝文解釋,他強調的是民進黨政府8年毫無作為,才會讓松山機場變成現在這個狀況,並批民進黨「只會改名,不會建設」。連勝文同時堅持松山機場還有很多改善的地方,「我一個人的看法如果不客觀的話,那沒關係,可去問一問,台灣有幾百萬人,甚至上千萬人出過國的想法。」
面對張國政、連勝文砲口一致,把松山機場設備落後的問題指向民進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不甘示弱表示:「民進黨執政將桃園機場建設很好。」她強調,現在的問題是,國民黨一口氣開放8個機場包機直航,要全部達到國際水準的標準本來就很勉強。
記者徐珮君、顏振凱

 

 

留言(15)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michael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3:51:31
機場被轟爛 張國政槓連勝文
連勝文現在罵屁啊?
現在誰在執政啊?
有空罵 不如把時間省下來 趕快建議你那無能的黨主席做點事吧
Lien Shen-Wen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1:26:40
機場被轟爛 張國政槓連勝文
擴大內需為何不把機場當成第一改進重點,這種政府,好笑好笑.
更多...
昔日新聞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馬總統就職滿月,民進黨民調打了59.6的「不及格」分。請問你給新政府幾分?
1. 100分。百分百滿意
2. 70~90分。非常滿意
3. 60分。有點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4. 60分以下。不及格
5. 10分以下。已經在想政黨輪替
←上一題 「監察院」空轉三年多,馬英九將提名新黨大老王建煊、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出任下屆監察院正、副院長。請問你的意見?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