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郭董挺馬奮館:馬糞最乾淨
圖片: 1 / ?

【吳傑沐、吳秀樺╱苗栗報導】鴻海集團群創光電竹南科學園區的首座六代面板廠,昨舉行上樑典禮,董事長郭台銘致辭時,主動跳出來支持苗栗縣長劉政鴻做事的魄力。針對近來熱門的「馬奮館」被譏為「馬糞」館,郭則以馬糞是最乾淨的能源反諷批評者,郭強調:「只要能做事、帶動地方繁榮,該做的還是要做,有何不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形容苗栗縣長劉政鴻是「紳士加草莽」。林林攝

另類見解
昨天上樑典禮,郭台銘在台上致辭,苗栗縣長劉政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經濟部長尹啟銘坐在台下,郭一開始就說:「現在最紅的是馬奮館爭議的縣長劉政鴻,不是我;我認為劉政鴻做事太衝,光有草莽沒有紳士,但我認為該做的事還是要做,該蓋的館還是要蓋。」

 

畫五千億投資大餅
郭台銘還形容劉政鴻是「紳士加草莽」,草莽敢拼的精神是夠的,但要加一點紳士文化,至於建物名稱,象徵客家人奮鬥精神,或者馬家軍精神與客家民俗村等都可以再討論。
郭台銘表示,他走過世界很多城市,都是科技與觀光文化並存,他支持劉政鴻縣長拼工商、觀光的決心,也一定會將苗栗縣做為集團未來投資重點,已預留28公頃土地,總投資額上看5千億元,作為興建面板廠及員工宿舍之用。
對於電子科技龍頭郭董的力挺,劉政鴻回應說:「對於別人的讚美,我會謙恭虛心接受,更認真把它(馬奮館)做好。蓋馬奮館5千萬元經費,我會想辦法籌措,不管是縣府自籌或向民間籌募,這點錢還難不倒我,一定會用心來完成。」

 

消遣尹啟銘穿西裝
昨天前往馬家庄的遊客依然絡繹不絕,最晚離去的兩輛遊覽車遊客,是大眾銀行參加台北、桃園分行旅遊的員工或眷屬,部分女職員說,目前最欠缺的是停車場及公共廁所,馬奮館蓋不蓋都可以,但是單純只有看馬家庄矮房,實在沒啥好逛,應可多增加一些景點。
也是馬迷的李姓女經理說:「我絕對支持蓋馬奮館,只是名稱有點不雅。」她丈夫在一旁強調:「民間出錢OK,若要用公家的錢,我反對。」從事紡織業的遊客張紹興說,劉縣長拼經濟的立意很好,也能直接給地方帶來觀光效益,但馬奮館政治味太重。
另外,郭台銘昨穿休閒POLO衫出席上樑典禮,響應行政院提倡的節能減碳運動,他還不忘消遣一旁穿西裝的尹啟銘,尹則說:「因為今天是正式場合,我才穿西裝啊!」

 

留言(22)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他馬的就是愛台灣啦!只會打嘴炮而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0 22:57:09
郭董挺馬奮館:馬糞最乾淨
乾淨你就拿去吃吧!
大嘴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9 12:04:59
還好馬總統與財團的關係還不錯!!
否則,紀念館就蓋不成了!
ooo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9 08:49:48
郭董挺馬奮館:馬糞最乾淨
爛人一堆....郭啥屁都放....看...
請他有錢人出錢阿...不要用納稅錢ㄚ...要有種ㄚ..
死老百姓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8 22:44:28
郭董挺馬奮館:馬糞最乾淨
英九皇帝召曰
小郭子護糞有功
御賜黃金萬兩
永久免稅
一中各表,台北馬先生快變馬婊了,只顧吃喝玩樂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8 20:18:15
血汗工廠 郭董挺馬奮館:馬糞最乾淨,養顏美容,郭董老婆常使,馬尿可以治癌症
馬屁共生---郭董新節能科技,股號1919,萬點新股王,快上車.偶們台中要蓋馬尿館,陸客喝一杯優待200元.可以外帶.郭董已看到商機
更多...
昔日新聞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朱孝天、林熙蕾上周一起大方出席日本東京慈善晚會,歸國後卻又因記者跟拍,在蕾蕾香閨前閃人。對於藝人的戀情,你的看法是?
1. 支持,愛屋及烏。
2. 同情,藝人好可憐,都沒有隱私權。
3. 反對,我的偶像怎麼可以傳緋聞。
4. 沒意見,幕前表現好就好。
←上一題 日瘋漢在日本東京秋葉原持刀殺死7名路人,並有10人遭砍傷,令人觸目驚心。此新聞是否會影響你到日本旅遊的興致?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