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王金世英敗訴 賠兆豐7億
圖片: 1 / ?

【綜合報導】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跨海向前「中國力霸公司」董事長王金世英追討債務案,前天在洛杉磯高等法院獲得勝訴,法官判決王金世英應償付借款本金及利息共7億4085萬5017元台幣。

洛杉磯高等法院宣判
根據美國民法,被告王金世英有權在60天內提出上訴,只是上訴前必須具保,也就是拿出相當於賠償金額或更高的數字做為保證金。洛杉磯法界人士因此認為被告上訴的可能性不高。
法官柏里前天上午在洛杉磯高等法院宣判,中國力霸積欠兆豐銀的借款本金與利息,必須由借款的連帶保證人王金世英負責償付,兩項合計台幣7億4085萬5017元台幣。柏里同時就法庭自今年1月審理本案以來的各項支出、律師費等,也裁定應由敗訴的王金世英負擔。此部分金額將在計算完畢後擇日公告。
柏里今年4月30日即做成「初步裁決意向書」,初步裁定被告敗訴,但王金世英不服,連續多次提出文字答辯。王金世英前天並未出庭,而是委由律師向龍代表。原告兆豐銀則由美籍律師羅賓茲偕同華裔律師洪滿惠到庭。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WWW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30 08:06:30
王金世英敗訴 賠兆豐7億
死老太婆滾回來認罪吧....報應到了....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大陸媒體日前以「中國台北代表隊」稱呼我國選手,請問你的想法?
1. 不受尊重!怎麼可以擅自更改我國代表隊名號
2. 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政治立場,很煩
3. 改來改去,乾脆大家發揮創意自己取隊名
4. 現在已經改回「中華台北」,大家就別計較了
5. 沒意見
←上一題 郭台銘在訂婚宴上公佈,將捐出九成個人名下財產(1560億)作為公益之用,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