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二十五日電)台灣第二千三百萬人口,七月十七日在桃園縣中壢市宏其婦幼醫院出生,桃園縣長朱立倫與平鎮市長陳萬得等人中午都前往新生兒吳承恩的家中道賀,並致贈黃金、奶粉、尿片等賀禮,也希望小寶寶能平安、健康長大。

七月十七日在中壢市宏其婦幼醫院出生的男嬰吳承恩,在內政部經過逐日彙整、比對與統計後,昨天被計算出為全台第二千三百萬人口。吳承恩的雙親分別為瓦斯行負責人與超商店長,兩人表示,吳承恩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懷孕,昨天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戶口後十分鐘,接獲電話表示,吳承恩為全台第二千三百萬人口,還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

吳承恩成為全台第二千三百萬人口,消息傳到地方後,不管是親友或戶政人士都感到相當興奮,朱立倫、陳萬得、縣議員謝彰文等地方人士都前往道賀。

朱立倫等人分別致贈黃金、奶粉、尿片等賀禮,也祝賀小寶寶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另外,全台第二千三百萬人口的吳承恩與第二千萬個人口的沈姿伶的戶籍地都在平鎮市,兩個家庭相距不到一公里,沈姿伶也應邀到吳家,祝賀這項喜訊。

970725

---------------------------------------------------------------------新聞討論---------------------------------------------------------------------
  •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