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帳號: 密碼:
2008誰來當總統
影音互動平台-蘋民秀新登場! Webcam 就是你的麥克風!
3/19∼3/21晚上九點 名嘴換你當
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這次大選你要投藍貓還是綠貓?快來大聲講…
影音互動新視界 --「蘋民秀」
秀想法、秀創意;來到蘋民秀,只要你敢爆,我就敢報…
WEBCAM操作方式
WEBCAM就是你的麥克風,還不會操作嗎?趕緊點進來看…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仍有三成中間選民不知道該投小馬還是小謝?壹蘋果互動式Live Show「2008誰來當總統」,邀您上網暢所欲言! 在這裡你可以深藍∼也可以深綠,你也可以不藍不綠,重點是裝好你的WEBCAM,戴好你的麥克風,橋好你的鏡頭,準備上網開講露臉囉!
沒有藍綠 只有公道
政經800的政論節目讓你倒胃口嗎?KUSO搞笑的綜藝節目輪不到你上場嗎?有耳無嘴的時代過去了,蘋民秀讓你有話大聲講!
請於3/19(三) ~ 3/21(五) PM9:00 ~ PM10:30,請上壹蘋果網絡1-apple.com.tw,中間選民代表許效舜聽你講心聲、吐苦水,決定神聖一票投給誰!
藍綠競選總部 分秒不差
電視開票的準確度有多高?民調的意見真的可信?別再被花花綠綠的電視及政論分析影響!
好好地看個開票吧!請於3/22(六) PM4:00 ~ PM10:30,鎖定壹蘋果網絡1-apple.com.tw,給你最精采的開票現場直擊畫面!
1、3/12~3/14每晚九點到九點半開放節目測試,歡迎會員準備webcam上線參與測試,將送您市值超過3000元的羅技快看高手版網路攝影機與羅技炫音耳機麥克風喔!
2、這是一個暢所欲言的互動及時影音平台,但嚴禁口出穢言及惡意對現場來賓人身攻擊,一旦有這種情形發生,主持人有權立刻跟你說掰掰囉!
3、有任何疑問或有興趣參與我們的直播, 請E-MAIL至[email protected]詢問,謝謝!
壹蘋果網絡(台灣)壹蘋果網絡(香港)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