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2月10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今日我最甜 鄭元暢自製情人蛋糕 撈1億元才婚

【陳幼英╱台北報導】情人節將屆,鄭元暢(小綜)親手做甜點,不過單身的他沒情人可送,親手做的兩個巧克力蛋糕,要送給媽媽和《惡作劇2吻》中的老婆林依晨,他計劃35歲結婚,今年25歲的他說:「我要努力打拼賺錢,等有能力才會考慮結婚。」那賺多少才夠?他說:「等我總資產有1億元再說。」

 


小綜情人節前到黃湘怡經營的「BLACK AS CHOCOLATE」學做甜點,先學做黑嘉侖巧克力蛋糕,黃湘怡表示,做海綿蛋糕比較難,怕男生沒耐心,可以去買做好的海綿蛋糕,只要親手裝飾即可。
小綜在黃湘怡的指導下,親手做蛋糕,貪心的他在第1個蛋糕上鋪了滿滿的草莓,使得蛋糕差點炸開,他笑說:「我老婆(指林依晨)食量比較大啦!」他做第2個蛋糕要送給媽媽,還在表面的巧克力上畫玫瑰,擺上草莓,他說:「媽媽是我這輩子第1個情人。」

 

黃湘怡邊做甜點、邊吃草莓。

黃湘怡打90分
小綜還學做甜心草莓,愛吃草莓的他邊做邊偷吃,不過做的成品倒是有模有樣,就連黃湘怡看了都很滿意,她說:「小綜很有做甜點的天分,我打90分。」
小綜希望的情人節很簡單,只要眼睛一張開,跟情人膩在一起就好,他說:「我其實很不浪漫,以前送禮物,都是以實際為主,如果她缺筆記本,就送筆記本給她。」小綜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善解人意、貼心、孝順,條件跟林依晨頗符合,他說:「依晨本來就是很適合結婚的對象,但我跟她只是好朋友啦!」

 

小綜巧克力蛋糕做法

 

STEP1
海綿蛋糕對切,抹上黑嘉侖果醬,離蛋糕邊緣2公分處往內鋪滿對半切的新鮮草莓。

 

 

 1   2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愛 綜 發表於 2008-02-10 21:27:20.0
如果蘋果天天都有小綜的報導~~我就天天買蘋果唷!!!!
大頭不能再吃了!!! 發表於 2008-02-10 13:54:44.0
too sweet~
好貼心喔 發表於 2008-02-10 11:18:11.0
小綜真貼心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