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3月24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青霞蓋廢票 網友圍剿

 

懊悔失誤
【宇若霏、葉婉如╱台北報導】林青霞前天總統大選蓋出廢票,烏龍事件昨曝光後引起廣泛討論,網友反應哭笑不得;但演藝圈內好友徐楓、羅大佑昨都肯定林青霞的愛國心,選票蓋錯章純屬意外,她一定很懊惱,希望外界別再苛責;而青霞另一票藝文界的好友蔣勳、楊凡等人則為此烏龍笑翻。
前天林青霞在圈票處待了3分鐘之久,走出圈票處還望了一下牆上的選票範例,她事後解釋:「在裡面花了很長的時間用印章蓋,蓋完圖章還先吹乾再折。」未料她竟以私章蓋選票。

 

秦漢險蹈覆轍
徐楓昨說:「青霞的愛國心不用懷疑,她千里迢迢回來投票,一定是不小心,她肯定很懊惱,大家不要再苛責她了。」青霞美學老師蔣勳昨表示,他們一票朋友聽聞此烏龍都覺得很好笑,「青霞一向很認真、熱情,對自己要求很高,但常過度緊張,會發生讓人哭笑不得的事,這次一定是現場太多人看、氣氛太緊張」。
而青霞舊情人秦漢與她同一投票所,投票當天正巧也問選務人員是不是拿私章蓋選票,差點也發生和青霞一樣事件,兩人過去銀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如今投票要如何蓋印,兩人倒頗有默契。
青霞蓋廢票,有網友揶揄,「kaod」酸她說:「我不識字的老阿嬤也是這樣投的」,但也有網友覺得情急犯錯難免,「totis」說「當過幾次選務人員,這種事常發生。」

 

林青霞以私章蓋選票成廢票。
秦漢跟林青霞是在同一投票所投票。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kelvin 發表於 2008-03-26 14:38:10.0
她又不是故意的,樓下的賤人,我看你才是蠢蛋盟主
青霞大媽 發表於 2008-03-25 13:48:06.0
青霞大媽新頭銜---"蠢蛋聯盟"盟主
四年後再來耍寶一次ㄛ
兩岸經濟關係的密切化將成為統一的推進劑 發表於 2008-03-25 13:35:21.0
日媒:台經濟過度仰賴中國市場將如雙刃劍

2008-03-25 楊明珠

日本媒體在馬英九當選台灣第十二任總統之後,陸續推出專題報導。
「讀賣新聞」指出,馬英九當選後,中國熱錢蓄勢待發要湧入台灣。美國摩根銀行集團指出,中國期待的是與台灣「自然統一」,兩岸經濟密切化可能成為統一的推進劑。

「讀賣新聞」連續三天以「馬英九的台灣」為題做大篇幅報導。
報導說,中國經濟有過熱的情況,北京奧運舉辦在即,上海、深圳股市去年一年之內<詳全文>
台灣郎 發表於 2008-03-25 12:17:17.0
建議台灣選舉資格加上一條規定,長期居留海外的人每年至少得持中華民國護照回來1趟,否則無權投票,為什麼要讓一些不住台灣的人來參與台灣未來重大的選舉呢?至於會這樣投票如果不是腦殘就是故意做秀的
TO:110 發表於 2008-03-25 11:22:26.0
everyone have the right to said what they want to said.
你都有這觀念了,ㄚ我是不能批評你阿??就你能享受民主可以亂講話,我不能就事論事嗎??標準請一致
>> 看更多留言